发新话题

想征服双鱼男的MM们~学一学如何收服你的双鱼小恶魔吧! 热贴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3 12:3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21楼

回复20楼 毅ge  的帖子

哈哈。。是啊。毕竟也相处两年了。而且我跟我那个鱼腩是有什么就讲什么。
也经常会把自己的心里话和各方面的想法给讲出来。
所以他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他在想什么,自然就了解对方了。
  TOP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3 12:3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22楼

回复21楼 g334566  的帖子

嗯。尊重是情侣之间最重要的。
  TOP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3 12: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23楼

回复20楼 毅ge  的帖子

也谢谢你跟我说了一些关于双鱼男的心里。hehe
  TOP
头像
我想我们在一起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6-13 13: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6-13    发短消息        

24楼

重新爱上初恋、已婚双鱼男

       重新见到初恋的他是4月份的事了,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心里却一直都在纠结——纠结于他是否应该属于我?他是我的初恋,小学五年级认识的,他高我一届,那时候大家还小,其实也无从谈起什么恋不恋的,只知道互相喜欢吧。他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在上初中之后,大家就分别上了不同的学校,偶尔有些联系罢了,但是我无时无刻不期盼能够再次见到他,每次学习开运动会,我都会疯狂的在人群中搜罗他的身影,一颗心害羞但热烈,这种感情从来没有改变。再后来,我上了高中,他步入了社会,联系就更少了,但是心里还是一直有个他,不论是在哪里,都有他的影子围绕,高一那年,我们又在冥冥之中见面了,我还是很羞涩的看着他,他仍然很温柔的面对我,那感觉还与最初一样,心还是离的那么近……

       唉……这次见面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后来我再没有联系我,我也没法联系到他,再后来,我上了大学,从此我俩再无联系……四年后,我到了离家200多公里外的一个地方工作,一晃8年过去了,我们一直没有联系。这期间,我结婚了——生孩子了——离婚了。

       今年清明节,我带着孩子回家,从一个哥哥口中得到了他的消息,说他也一直在打听我的消息,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与他通电话的当晚,我们在分别了15年后重逢了。这回再见,他却变得羞涩了些,见到我时还略有紧张,脸还有些红,我觉得好可爱啊。呵呵,我反而可以很放松的跟他交谈,与他开玩笑,就跟看见一个很亲很近的亲哥哥那样,别提多高兴了。当我们吃完饭已经很晚了,都快晚上11点了,因为他喝了酒,我开着车准备回家,他主动提出想和我去广场上走走,我有些勉强,支支吾吾的,他见状说要是怕家里说,就改天吧。唉……我心里当然是愿意去的,死就死了,去。我答应了。毕竟,我是多么的想和他多聊聊,多呆会啊!走在广场上,他问了我的情况,他说知道我离婚了,还独自带着孩子,问我以后打算怎么办,其实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呗。其他的,我们并没有多说。第二天晚上,在他的坚持下,我们又出去吃饭了,一共五个人,他的两个朋友还有我和我哥。吃完饭,我照例开车送他们一个个的回家了,回来时,他说去转转,我没有反对,一路开车来到一个寂静的路边停下了,我们在车里回忆着以前,全都是开心的画面,他说我上高中时,他就知道我们的未来没有可能,他放弃了,所以就再也没来找过我,直到他知道我离婚了,独自带着孩子,这才决心无论如何要找到我,他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一次机会。机会?我越听越糊涂,什么机会?难道……?他说他一直也没有忘记过我,我知道我也没有忘记过他,“其实我有找过你”——我说。去年夏天,我去他爸的门市修过车,跟他妈打听过他的消息,我很想留下联系方式,但是又怕他早就把我忘记,或者再联系又有什么用,我又能期待什么?种种念头无不打击着我想见他的心,结果我还是放弃了,但还是留着一丝念想,希望他妈能够告诉他我来找过他,结果看来他妈也没有对他说过。他听了我的话,两眼放光,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激动的说,“真的?”“真的?”我不敢相信他也是那么期盼我的到来,这一刻,我知道,他还是在乎我的,还是想着我的,我很感动……(待续)

  TOP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3 15:1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25楼

回复25楼 我想我们在一起  的帖子

  TOP
头像
jjwrgege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6-14 14:1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6-9    发短消息        

26楼

[t:1]
  TOP
头像
wanghui8344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6-14 17: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6-14    发短消息        

27楼

楼主,我的双鱼男是神马情况啊?

鱼腩忙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忘记一切啊~???
  TOP
头像
baoziwhu2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6-14 20:1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9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6-13    发短消息        

28楼

楼主你是算命的哇,果然是达人,说的本人无地自容。。。屌丝鱼腩路过。。。悲催的经历。感谢楼主帮我自己分析 哈,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有时候是咋子想的。。
  TOP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5 09:4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29楼

回复27楼 wanghui8344  的帖子

看他忙什么咯。如果他忙的是他自己很喜欢并且很在乎的事。。那么是的,他会忘记一切,甚至是他自己!!
这个时候你只要耐心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不需要陪他也不需要找他,只是偶尔的问一两句关心的话,等他忙完了或者忙累了就会过来抱抱你 亲亲你了。
  TOP
vicky恬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2-06-15 09: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9    精华:2   注册时间:2009-3-29    发短消息        

30楼

回复28楼 baoziwhu2  的帖子

哈哈哈。谢谢~谢谢~ 受到被肯定的感觉真好!嘻嘻

不过看来你是标准双鱼男哦!搞不懂自己。。。
每次我跟我男朋友(鱼腩)吵架 我就会说 真搞不懂你!
他就会回我  我都搞不懂我自己了,何况是你?!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