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我可以再刺激下天枰男吗?

头像
甜而不腻维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2 17:1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7-31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116,892 次,回复 79 次

明天是七夕情人节,我跟天枰男的第一个正式的,有名义的约会,之前都是见见面,吃吃饭,也没实质的约会,这次天枰男,他说:我七夕情人节过来,还说买束花来,晚上下班,一起吃饭,顺便住一晚,后天回去。
有点小期待,呵呵。
之前还一直给我Q上表白,说我回来了,你就不许乱走了,我是他的,那个汗,难道天枰座的人都那么霸道说? 要知道半个月前,还跟我闹分手,说配不上我,很自卑的,这会乾坤大挪移了,这么甜蜜甜蜜,我有点恍恍惚,这会,我可不可以在刺激下他说:小样,明天尽然有人约我出去嘎,看我这人气,哈哈,气死他。。。。
会不会太狂了点,太不给他面子了?
 
分享到:  
TOP
头像
凌丶风羽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2 18:4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8-4    发短消息        

2楼

回复1楼 甜而不腻维  的帖子

别没事找事,感觉你蠢的可以了。。你那样做,他很可能说“那好吧。”就没下文了。他好不容易有了自信,你就好好的别惹事了,要不很可能,他自己跑开了,秤男,对自己真的喜欢的人,其实是很自卑的。很容易退缩,这并不是不在乎,而是因为太在乎,而且,秤男都很尊重女孩子。
              他的霸道,是装的,只是表现的你是他的,其实是在表明,已经把你放心里,好好珍惜吧。
  TOP
傻傻的我傻傻的你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2-08-23 09:0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0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7-21    发短消息        

3楼

双子妹妹,你就不要再折腾了吧?
慢慢地陪着你走,慢慢地知道结果……
  TOP
头像
甜而不腻维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3 14:2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7-31    发短消息        

4楼

回复3楼 傻傻的我傻傻的你  的帖子


好的,我不折腾了。。。
  TOP
头像
甜而不腻维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3 14:4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7-31    发短消息        

5楼

天枰座,跟他熟了,是不是说话很直白呀,
这男人尽然说,这次见我脸色贼嘎差,年纪大的了,要注意下了,
否则马上变老太婆了,奶奶的,郁闷啊,还跟我唠叨来,唠叨去,他朋友还按揭,
差个几万块,啥啥的,今天垫下,明天可以拿出来,搞不懂那个是啥按揭,
我很想帮他,给他冲面子,不过这个面子还是不要去冲的好了,我们关系还没到这地,
我也不知道他一直跟我说这事是啥意思,是让我借钱给他朋友垫下吗?还是什么意思?
搞不懂,真搞不懂了,我。
  TOP
头像
甜而不腻维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3 15:1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7-31    发短消息        

6楼

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最讨厌就是让我做为难的事,
终于还是挡不住,他之前说的那些话,估计都是屁话,其实昨天就开始说他朋友按揭之类的话了,估计就是来今天这一招,让我借钱给他?
什么人啊,我真的是郁闷,转来转去,其实就是问我借点钱嘛,那你不早说,直接的说好了,我不借也不对,借了,我怕我等会拿不回来,真是,什么人啊,这么没地方借了吗?要跟一个谈了几个月的女朋友,没见两面的人借钱? 会不会是圈套啊?怀疑啊,我真的是太笨了,还想借给他,说实话,我跟他相处,他是请我吃几顿饭,但是后看他爸爸,因为在医院,顺便去看看,买了点东西,跟他请我吃饭想抵扣,其实我不欠他任何,虽然我这样算计是有点点小心眼了,但是人与人相处,不是这么说的,哪有这样的,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啊!
哎,真是悲哀,我都没法看到我的前景,今天这晚饭,吃的肯定也是食不知味!
  TOP
盗版潜伏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2-08-23 16: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31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4-14    发短消息        

7楼

天平座借东西,都是要别人主动借给他的,你不主动他基本是不会是开口直接说的。
  TOP
头像
佐佐甲木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4 00:2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7-13    发短消息        

8楼

天平男很恶心啊
  TOP
天蝎涟漪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2-08-24 02:1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93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9    发短消息        

9楼

怎么和好的啊,我很好奇
  TOP
头像
凌丶风羽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8-24 19:2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8-4    发短消息        

10楼

回复6楼 甜而不腻维  的帖子

你遇人不淑。小心为上,别让那个自己吃亏。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