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女羊羊有让人即使分手都无法忘记的魅力 热贴

头像
lemonsisi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09:4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4    精华:1   注册时间:2004-9-10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292,441 次,回复 325 次

这个是偶的心得,偶觉得虽然我们羊羊好象不如什么射手啊,狮子啊,水瓶MM那么火,但是羊MM一直属于黑马级别的,杀伤力很强的,很多星座的GG都逃不过,即使分手也总是一辈子忘不掉的那型。。。大家啊有同感?
 
分享到:  
TOP
头像
雅儿5201314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4-10-26 09:5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10-14    发短消息        

2楼

我觉得是的````
  TOP
头像
ouranxiehou1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4-10-26 09:5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10-25    发短消息        

3楼

同意楼主的说法!
羊MM的魅力是无法想象的哦!
而且,异性缘很强的!!!
  TOP
头像
我是小白羊(login)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10:2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0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4-30    发短消息        

4楼

呵呵 ,听者好高兴啊
但是不是常听人 说白羊 无美女吗?
郁闷 哦
  TOP
头像
雅儿5201314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4-10-26 10:3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10-14    发短消息        

5楼

我觉得羊羊MM吸引男生的绝不是外表````
而是气质`````
  TOP
头像
baideqin2004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11:1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7-5    发短消息        

6楼

超级同意
羊MM总是让他们难以忘怀,后悔莫及
好象我们的感情总比其它人快半拍,总是先爱上别人,但是当不爱那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却已深深的爱上了我们.
唉!
  TOP
头像
bzpony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4-10-26 11:4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8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10-22    发短消息        

7楼

哈哈,白羊男也是吧、、、、、
  TOP
头像
red加油站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17:0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34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10-22    发短消息        

8楼

好象是的吧,不过还是因人而异,一个字爱情的力量咯
  TOP
头像
xuyongmei1978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20:1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198    精华:1   注册时间:2004-10-15    发短消息        

9楼

呵呵
有趣,不会是大家在自夸吧!我也是羊,也许吧!反正 我是把别人忘记的一干二净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想我.
  TOP
头像
一只受了伤的白羊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4-10-26 23:4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6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6-14    发短消息        

10楼

我觉得说气质不如说个性更贴切一些~~~~
羊羊爱恨分明,做错了会主动承认错误,如果是做对了就绝对不会妥协的那种,做事情讲究自己的原则,经常为别人考虑,而且和羊羊生活会感受到很有情趣!!!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