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
发新话题

鱼男身后卑微的自己

头像
四条鱼的伤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7-03 10:0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4-7-3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47,696 次,回复 19 次

最近反反复复的听着陈慧琳的《日记本》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着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覆骗着我
   闺蜜问我,人家当个小三都图点啥 你看看你,图钱 你的收入是他近三倍,图人,你又不想破坏人家家庭,都多大了 柏拉图呢  我笑笑,无言一对,端起凉了的咖啡,入口越发苦涩的味道,是啊 我图什么呢??和他的故事断断续续好几年了吧,前几年着实是单纯的革命友谊,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呢???? 从那默契的对视,了然的笑容,还是从若有若无的关心,应该是那最简单的心有灵犀~~~~
  渐渐的,我开始找寻他的身影,开始关心他的工作,生活,开始试探,但又像被惊吓的小蜗牛,收回自己试探的触角,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知道结婚了,知道他对她很好,俩个人同专业,她还是女博士,很般配,于是,我把自己定位在红颜,姐姐的身份上。
   但是,总是觉得某些情愫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因为我不喜欢坐飞机出差,但又不得不坐,他会知道我什么时飞 什么时候落,晚点了多久,会知道我腰不好,不让我打球,不让我做长途的高铁,不让我应酬客户喝酒,会吃我扔在他碟子里面我不喜欢吃的菜,会用同一个杯子喝水,甚至没什么酒量的他会因为别人的提议替我挡酒,会知道我不舒服不想我去陪客户唱歌,把我从客户手里面拉回来,会因为比赛赢了从击掌变成握手,我能感觉到他手心里的温度和力度。我们开始I会默契的用眼神沟通,会用别人都听不到的声音互相关心。
    然后,我能说他什么呢 突然一天,他挑白了这件事情,我能感觉到是因为你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于是 你退后一步,把过错都推给了我,你因为你先发制人,我这么要强的女孩子不会承认我喜欢了你,我们还可以在自我欺骗中回到好朋友的位置,可是你没想到吧,我认了 我说我是喜欢你了 怎么样,这么多年我都没提这件事情,就是知道提了不知道怎么处理,不然呢 以我的能力我会让你先提??  你说,这么做是为了我好,你珍惜我这个朋友,我冷笑,对你很珍惜,珍惜到你先提起这件事情,把过错推给我,考虑过我没???我问了你三个问题,是不是只有我动心了,是不是没我你会很开心,是不是只有我错了,你无语,冷战2周,每每擦身而过的时候,我能感受到我们两个都绷着的气场。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两个又不得不开始在一起工作,慢慢的关系缓和了些许,我觉得经过了冷战期,某些事情又变化了,是半默认状态???可是他的关心都是各种反话,小不满的语气, 他当着其他组员的面和我争执后,会私下打电话说他错了 别生气,知道自己刚才冲动, 各种卖萌,末了 说 你专心开车,我去接我媳妇,好吧,我还个陪衬,会因为我晕机,靠在他肩膀上,听我小抱怨说以后关心我就直说,别总抬杠,说反话,会承认对我担心,我说有想买给他的东西,他说不行,没办法用,被媳妇看到了会很麻烦,我说恩,我知道分寸,他说恩好,这算什么 是默认 还是习惯???我不嫉妒他媳妇,我也没资格嫉妒,有时候开玩笑说嫉妒他和单位其他小女生关系好,小抱怨的时候, 他说你知道自己的位置,我瞬时语塞,是啊 我是什么呢,心里的酸涩蔓延开来,淡淡回他好啊 我知道。每天,我不找他 他不会找我,即使找了也都是工作,那凭什么我和别的男生走的近了 你就对我抱怨那个男生的各种不是,为什么吃错,你到底想干嘛,我就一定要这么卑微的在你身后,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没想破坏你的家庭,只是想让你对我好一点,承认自己动心就这么难吗?
 
分享到:  
TOP
头像
wawoa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4-07-03 15:4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8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5-3    发短消息        

2楼

女人一定要记住,如果为了爱情那就不要扯淡了,你到头来一定会发现“哦原来男人没有那么爱你”失望后悔死。
  TOP
头像
stumwdyn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4-07-03 16:1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0-18    发短消息        

3楼

你多大了啊?我感觉你对感情处理的太不成熟了,好像对感情不怎么知道处理。纯爱情最好不要去追求,即使你是女人,爱情这东西无法把握住。这个鱼腩我想说也未必是错,感觉你在玩火,如果你不知道他已婚的事实,是他欺骗你,既然知道他已婚的事实,还跟他走那么近,他对你的关心可能多数出于朋友而已,有时候是很理智的。别把他对你的拒绝当作伤害,那是理性战胜感性的决定。有时候必要的残忍是种善良。这种感情他能拒绝你,我觉得他应该不算太坏。但是你又何苦非为此付出那么深的情感。有时候即使有种心动,也要懂得抑制自己的情绪。已婚的男女未必不对外人有感情,但是即使心动,也未必人人出轨是为什么?是因为责任啊,是因为理智战胜冲动,冲动动物也有,而理性思维是人类宝贵的东西。既然已经要分开,何苦为了短暂的甜蜜,又纠缠不清。当断不断必为乱。双鱼的女人虽然柔性至极,可非因为这种粘缠不清的情感弄的两败俱伤,我只能说这叫优柔,不叫聪明。所以我劝你能分开趁早分开,只是这个男鱼做的不是很果断罢了。如果是我知道你这样,会断的更彻底。再有我觉得你是否缺人关心,缺人爱护,是不是家人对你不好?还是追求者不够多啊?些许关心和爱是有区别的,不要自己感动自己,这游戏不好玩的。还有就是他老婆是女博士等等,那算不得什么,你得树立自信,让自己相信自己才行。关心你的人会多的是,何苦自己跟爱情较劲。成熟的人,懂得理性处理情感,责任大于感情的。

[ 本帖最后由 stumwdyn 于 2014-7-3 16:50 编辑 ]
  TOP
头像
dafengxian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4-07-03 16: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3-8-22    发短消息        

4楼

我支持楼主的想法。但是我不得不说,双鱼男人在有婚姻的时候他就会定性,他对你好是把你当朋友,他觉得你对他好他欠你的,所以才会回报你,他也不希望你受伤,但是面对你的这么强的热度他其实无路可退,我敢说按他的态度在没结婚之前你都是有机会的。但是双鱼男人成家之后就会以家庭为中心。楼主追求爱情的态度是对的,我也很喜欢,可是你对一个已婚的双鱼男做这些你只会让他更难受。好好努力,放平心态。会有更好的单身男子等着你,只要你的心足够善良,而且乐观。加油
  TOP
头像
四条鱼的伤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7-03 17:1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4-7-3    发短消息        

5楼

引用:
原帖由 dafengxian 于 2014-7-3 16:57 发表
我支持楼主的想法。但是我不得不说,双鱼男人在有婚姻的时候他就会定性,他对你好是把你当朋友,他觉得你对他好他欠你的,所以才会回报你,他也不希望你受伤,但是面对你的这么强的热度他其实无路可退,我敢说按他的 ...
我觉得我执着的是一个答案,一个能让我信服的答案
  TOP
大头鱼宝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07-03 21:0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040    精华:4   注册时间:2009-7-21    发短消息        

6楼

原来是小三啊,真垃圾
还矫情发文章,恶心死了
一边去、关我叼事啊!
  TOP
头像
stumwdyn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4-07-03 21:1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0-18    发短消息        

7楼

回复5楼 四条鱼的伤  的帖子

别执着了,该放手就得放手,是时候该放开了,你要的答案未必有,越执着陷得越深。
  TOP
头像
leacher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7-03 22:2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4-6-1    发短消息        

8楼

      你知道他有家室,还乐此不疲的沉浸在他对你的各种小暖谈和关怀里;你知道他给不了你名分,可你还是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你一直在欺骗自己,却又不肯承认。他有家室,而且和你的其他一些异性同事还有些小暖味,说明他只是把你们这些异性当做了他工作和感情生活中的调味剂。
      你们2个要强的个性和现状据定你们不会有好结果。你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就必须离开你们相同的工作单位,最好走远些,这样才能放开他对你的感情束缚,开始新的生活。如果你们继续这样,到最后满身伤痕的只会是你自己,而他,对他的家庭和工作没任何大的影响和损失。
  TOP
cfb1987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4-07-04 15:4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7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4-5-29    发短消息        

9楼

回复1楼 四条鱼的伤  的帖子

注定是一条不明智的路  最伤人的永远是爱情。
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TOP
头像
5091925122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7-04 16:0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4-7-4    发短消息        

10楼

回复1楼 四条鱼的伤  的帖子

我是双鱼女,老公是双鱼男。不管是什么星座,其实和家庭背景以及教育都是有关系的,不是完全星座来决定的。我要是不和我老公先结婚,我这辈子可能就一直打算不结婚了,因为看不得别人有点毛病,哪怕一个动作不合适,就会打退堂鼓。现在结婚了,老公毛病还是蛮多,可是我知道已经在围城里面,那就得接受,就得包容,能改变尽量让他改变。
奉劝群主,不要做小三,以爱情的名义做小三,到后来会发觉都是一场空,还给大家带来伤害,伤害最深的可能就会是你自己。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