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发新话题

金牛妹妹能否帮忙看看?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1:4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3,155 次,回复 15 次

说下我的情况
是个女生,她也是女的(投胎投错性别比较讨厌不过现在21世纪了不是吗)
我们是同事,认识快两年
之前没想过和她怎样
她一看就是直女,有男友
我当时也有女友
我们就是相处很融洽的同事
她很优秀,人漂亮工作能力强,优雅又nice,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喜欢她
今年三月被派去美国总部工作三个月
走之前隐隐觉得她对我开始热情
会像小女生那样笑嘻嘻把她桌上的东西放在我桌上让我保管
去美国后有一次需要帮忙她也是找我
我没多想,毕竟她有男朋友,看着也不像个同性恋
 
分享到: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2:0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2楼

回复1楼 劳烦楼主  的帖子

她回来后,有次说起男朋友的事情,她说已经分手了
他们不算和平分手,由于都是同事,也不好多说,我当然也不会多问
但是不知为何,我突然对她有了感觉
不知从何时起
也许是她去美国前对我忽然的接近
你知道吗这种感觉很奇怪
之前一年多我从未想过会喜欢上这个人
但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忽然靠近你
她现在又恢复单身
我好像。。忽然喜欢上了她
厄……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2:2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3楼

我和她还是像往常一样相处
只是对她有心的关怀要比从前多
有时候像个长者一样摸摸她的头发
让她工作不要太累
而她呢,从来没躲避,而且偶尔会露出极其小女生的撒娇
如果下班我去市区,她会拉住我特意问是去玩吗
有次午饭,有个喜欢她的男生故意很靠近她
我假装怒怼男生你干嘛那么靠近她
看到我假装生气她咯咯咯的笑的可开心了
还有一次外国大老板和我们午饭
她英语非常好,我不能比,紧张的要命
期间,她一直把我介绍给老板
我也不辜负她的好意,用蹩脚的英语和老板开起玩笑
她又笑的好开心好开心

此时我已和现女友分手
我一直纠结要不要向她表白
毕竟我也三十好几的人
对待感情还是比较理智沉稳的
关键我吃不准她的取向,因此那段时间,整日纠结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2: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4楼

回复3楼 劳烦楼主  的帖子

有一天非常巧
她刚好上了我的班车
一路她都在打工作电话
我呢,不知何来的勇气
心里想着:就是今天了,表白就在今天
不管结局如何,早死早超生,好的坏的都是一个了断
等了半小时,她终于挂了电话
我鼓起勇气,很严肃的对她说:
请你放下手机。我有话对你说。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不是同事间友好的喜欢,是那种喜欢,你懂的”
她表面并没有慌乱,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星座属性:淡定
但是嘴里却说:我太shock了!太shock了!
你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对我说呢?
可是姐姐我是直的呀!
哦不你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对我说呢(金牛女的点真的很奇怪,她的纠结点在于表白时间,我也shock到了)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2:4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5楼

接着她问:天哪你不是以前和我们说过你的相亲史吗
我:是的,为了敷衍家长
她:你不是最近才和男朋友分手吗(之前有和她提到过)
我:是女朋友
她:哦

这时我很意外看上去云淡风轻的金牛妹妹记忆里原来那么好
这个是我最近来今年论坛才知道的
金牛妹妹逻辑缜密,对一个人的认知从点到线线到面
从前你不经意提起的点滴都记在她的最强大脑里
等到必要时,记忆的书本缓缓打开
她会一件件对照联系,呵呵,很厉害的
就是一个用心无痕的人!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2:5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6楼

那天我被拒绝了。
她下车时似乎也并没有很轻松
也许是因为平时关系不错现在拒绝了我
她可能也觉得不好意思
我很难过
后面几天几乎对他视而不见
她倒是小心翼翼的依然礼貌的和我打招呼
在此之前我有答应她做一个演讲
后来被拒心里挺生气的一度好想发小孩脾气老子不干了
后来想想公归公私归私,这样显得太不专业了
我不但要做,还要做的很好
那天演讲我做的不错,期间大家被我逗笑数次,她也是
结束后我看到她想尝试过来说些什么,后来却步了,转头走了
我也没再问,也没必要问
  TOP
灵睿mm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7-10-02 15:2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74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10-21    发短消息        

7楼

不是所有繁华都很美,不是所有沧桑都是怂。
~!~!~!~!~!~!~!~!~!~!~!~!~!~
(ಥ_ಥ)【此号收不到站内短信】←_←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2 16:2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8楼

发出去的文字都要检查哎。。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3 10: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9楼

恢复同事关系后小妹妹对我还是不错的
有次她前一晚去拔火罐,回来告诉我紫了一大块,还说我给你看看哦,接着把衣服拉下来show给我看
真的是一大块紫,我本能的表示很心疼
过几天公司开大会,她临时接活上台演讲
几百个人面前啊!她紧张的不行
我不停安慰她,那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展现慌乱
期间聊起什么我不记得了
她说她的点和别人不一样
问我她是不是怪胎啊
我安慰她你好好准备演讲不要瞎想
后来演讲完成很好
下来后有人给她发微信
我感受到她故意把手机盒下似乎怕我看到什么
其实我想大不了就是你的追求者咯
你也不用担心我会难过
你开心就好啊!
  TOP
头像
劳烦楼主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7-10-04 13: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1    发短消息        

10楼

说几件最近我们的互动吧
有次我们开会
透过落地玻璃我看到她提了两杯果汁路过
她也看到了我,笑笑走了过去
一秒钟后我收到她的消息:
“既然被你看到了,那你要不要喝果汁啊
我是因为凑单所以买了两杯”
我:要!
她:“哈哈 那你待会来拿
我觉得有点困所以点了杯咖啡漱漱口”
我:“你是嫌自己牙齿太白需要用咖啡染黄是嘛哈哈”
她一直没回直到晚上9点半:
她说:我发现我漏回了
接着她的话我们聊了会
她告诉我最近忙发痘痘她很生气
我说你这么拼命工作是疗愈情商是嘛
他说是工作找她不是她找工作
最后我叮嘱她早点睡 她说她有好久没有享受悠闲的晚间时光
于是我和她开玩笑:夜间有悠闲时光你不要用来撩汉子啊
她发了个大笑图标:深更半夜哪有汉子让我撩。我马上也睡啦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