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我用这几招拉回决绝分手的笨牛~~~~~ 热贴

牛妹儿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1 19:1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44    精华:3   注册时间:2011-9-26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138,414 次,回复 136 次

牛   2011-08-21 10:46
  我也认认真真的彻底想通了,当生气、赌气、呕气,像柴米油盐一样经常徘徊在生活中时,感情已经得了重病。强扭的瓜确实甜不了,没有“合”的感情终究难长久。也许真是我的想法太怪了、不正常,但我不会再失去自我。

本机 2011-08-22 14:32
  平时也多吃点吧,饭量少多了。

牛  2011-08-22 14:40
  不用担心我,你自己多保重。凡事莫强改莫强求,不要太悲戚了,至少曾经有过美好,保重身体。

本机 2011-08-023 14:47
  是彻底拒绝我的意思吧,就算我现在放下高傲和自尊,呵呵,你真是很能伤人,当初说疼我所疼,忧我所忧。你最爱的果然还是你自己,就像我信里说的,你的反应决定态度,果然最爱自己,只害怕自己受伤害,不会心疼对方,宁愿眼睁睁看对方走。
----------------------------------------------------
这是一只主动追求我的牛,追求时很强烈,表达时却很木纳,用了2个多月观察才请我做女朋友的笨牛。牛找女朋友都是找合的,喜欢天长地久的感情,以很成熟的眼光,而不是凭一时冲动和激情先恋了,不管后果,到时不行又分手。所以寻求恋爱刺激的MM不适合找牛GG,牛是难得的持续付出型,并不是只付出一时,当然前提是不要吵架不要任性。

我跟他分手确实也是我任性,有些势宠而骄,3个月后,看到他宁愿做自己的事也不愿多陪我,我就不高兴了,觉得他没以前那么宠我了,也不爱我了,不高兴了也没告诉他,就以任性的方式发泄,任性多了牛也冷战,一冷两人关系就更冷了,直到最后实在受不了而分手。

分手时,牛很决绝,召告天下我们已经分手了,也告诉我数次不可能了,而且还接受朋友亲戚的相亲。如果不是分手前,他送我一把扇子和一个小本,我可能也不会了解他木纳表情下那颗炽热的心,也不会作出挽回他的决定。扇子上的画是他自己画的,我的牛GG擅长水墨画,小本上写的对我的爱和了解以及万般不舍,但是理智的他明白,不合的感情不能长久,才认识几个月就大吵3次,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他悲观的预期未来还有无数次的吵架。他说他知道以后不可能找到比我优秀的女孩,但也不想再跟我继续了。宁愿找个条件差些的,不发脾气就好,就算婚前是装的也认了,听得我当时有想掐他的冲动。后来他在QQ上写的签名是:忍痛割爱。意思是很爱我,但也要割掉。

后来我明白了,牛是个按自己人生理念走的星座,所以别妄想改变牛。牛虽然喜欢美女,但理智起来的话就很现实,不管你漂亮多优秀,只要跟他不合,他就会放弃,因为牛太现实,太悲观。但是如果结婚后才发现对方的本性,哪怕脾气暴躁,哪怕什么都懒的做,牛也只有认命忍耐了,这就是牛,非常认命的牛。我的牛GG那么优秀,对我又很好,花钱对我大方对自己抠,对我要求不高,关系定下来遇到再优秀漂亮的女孩也没有动心,冷静想想是我的不对,我没付出多少,却一直要求他付出。所以我不甘心他真找别人。我启动了我封闭的智商,从不屑心机和心计的我,为了牛,也豁出去了。详细制作了一堆战术,慢慢的把他拉回来了。把一只决绝要分手而且已告知所有亲戚朋友的牛给拉回头了,这只牛现在对我不再木纳,天天逗我开心,天天叫我牛小妹,还叫我老婆(以前不叫的)。

当然,我学会了与他沟通,学会了用智慧的方式来传达我对他的不满,学会了体贴,学会了不能过于任性,其实牛也是喜欢被虐的(这是个秘密),但绝对不能过度,冷战不能超过2天,不然牛的悲观细胞就会膨胀,到时很难挽回。我现在一想想他绝情又痛苦的样子,心还是有些颤动,如果没有我当时的醒悟,大概我跟牛就永远的擦身而过了。

我那只牛是典型的金牛男,以上都是他的特性.
--------------------------------------

第一招:装病,我从来不爱装,可为了牛,豁出去了。当然不是完全,我为分手确实好几天没吃饭了,但也没那么难受,我夸张了些,说胃很痛,要去输液。牛听了立马跑过来,买了吃的给我,虽然仍然是张臭脸,还帮我按摩肚子。走前仍旧说要忍痛割爱,不想再跟我好了,气死我了,但还是要装镇定,装胃痛;过2天,见他没怎么理我,我又说我胃痛加剧,正好在外跑了一天,一头的汗水,我就顺水说是痛的流汗。牛对我紧张极了,拉我去医院,我固执说不去,他给我倒开水喝,在他走之前,我说最后一次抱抱他,我抱住他,亲亲他的脖子和脸还有耳朵,死牛说受不起我亲了,但也没拒绝;再过了3天,我走路不小心崴了,疼了一小会就没事了,当牛问我在哪时,我说在某某地,崴了走不动,休息会再回去。牛送完课后,急忙赶过来接我去他那里。让我在他那住几天,他睡客厅,我睡他的屋。我口渴了,他让我不动弹,给我倒了水,吹凉了,用嘴给我喂的,我因为脚的原因躺床上不动弹。估计是装多了,在我身上上演狼来了的故事,有次搬东西,把指甲盖压出淤血来,疼了我半天,不过还挺高兴(越来越贱了),因为牛对我特别的呵护,特别心疼我。

第二招:往事回忆+看电影
我告诉牛,那次脚虽然崴了,但还是一瘸一拐的走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然后回忆了过去,不过点到为止。然后说团购的电影票要过期了,不看浪费了(牛就怕浪费)。就买了全球热恋,边看我边肉麻的重复电影里的台词,特别是徐帆说的:“这爱情啊,就像坐火车,你认为这班过去了没关系还有下班,所以你就等着,没想到啊,那过去的就是最后一班了,所以一定要珍惜身边最爱的人”,以及“如果我们的距离有100步,我就先走出99步,等你踏出那1步,因为我爱你.”牛听了后,哭了,在电影院里哭了,还不停的亲我。但那张臭嘴仍是说“明明有些人很喜欢很爱,就是走不到一起。”这死牛,我再忍!

第三招:吃美食
我告诉牛有张团购的海鲜自助要过期了,牛赶忙跟我一起去吃,吃美食的牛很可爱,我趁机反省自己的错,就算心里有想法,表面还是诚恳的。牛沉默了会,说“你真的反省了么”,牛特别爱看证据,我就把写的心得体会给他看了。然后牛说“以后还那样任性吗?”我赶忙说不会,但后面又抱怨是他不浪漫,陪我少了,所以不高兴了,但告诉他我会改正表达方式,不再发脾气任性了。吃完饭,走在过街天桥,牛突然抱起我KISS,然后问“够浪漫么,这里这么多人,还有摄像头!”我说很浪漫啊,心里那高兴劲,回去的路上,我假装把手放一边,牛每次都把我手牵起来。

第四招:嫉妒挑逗式
这招我不是故意的,就是分手后很累,找了个不是很熟的人聊天,结果惹来2个GG追我,我知道我不对啦,但那会我心情低落,所以“利用”了他们。他们每天都给我发短信,给我送东西,追求的很强烈。我承认,我没有坚决的拒绝,我就是要让牛知道我是很抢手的。结果牛吃醋了,拿起我手机给别人发短信,说我有老公了。我后来洋装生气,说“别人追求我是正当的,反正你也不要我了,干嘛这样诋毁我名声,说的我结婚了还出去乱搞,我那么专一又纯情的被你说成这样!”牛很委屈,说“对不起,但我就是讨厌他们追你!”我知道,这招不能用过头,于是拿起手机,直接告诉对方:“我们不可能的,希望你找到好女孩!”牛听了特别高兴,知道我对他专一.

第五招: 送礼物

这招也是很重要的,不要管牛嘴上说什么,一定要送,最好送点有价值的. 比如我送他生日报纸,送他生日竹简, 说是来年生日的礼物(装悲情, 而且表明送东西不是为了让他回来,而是送他份礼物,怕明年没机会了)


第六招:谈计划
牛是很现实的,虽然会被感动,但过头又觉得不现实不理智。这时我作回大女人状态,说起自己以后的人生计划,比如要多读书,在哪方面努力奋斗,孝顺父母等。然后给他些建议,牛对自己要求很高的,我这样说:“牛,你很优秀,但不能松懈,要坚持多看书,多做有意义的事,你潜力无穷,以后肯定不是个普通的人物。如果你看一本书,就告诉我书里写了什么,告诉我心得体会。”牛听了眼睛一亮,因为他确实爱看书,对自己要求高。真是很难得了,很多人不求上进,不爱吃苦,牛牛们都具备吃苦,上进的优良品德。MM们,维系爱情的不只是一个天天什么都不干,陪着你的男人,而是一个上进,给你可靠基础的男人。至于牛的忽冷忽热,冷的时候就当牛在充电了,充满了才能继续热情,不要过分计较。

第七招:诱引
这招我酝酿了很久,但还是豁出去了。我在网上买了性感内衣(汗,胆子够大了),刚开始穿觉得很别扭,还有些害羞,牛看了很有兴趣,但还是克制住了。说这样会不会对我不好,现在又不是男女朋友了(不说实话要死啊),然后我说:“没关系,就当最后一次吧(每次都说最后1次
),我只对你这样,以后对任何人都不会了,我发誓。而且虽然有很多人追我,我就喜欢你碰我,不要别人(说完对自己都无语了)”然后牛
主动对我又抱又亲的,那次很HIGH!

第八招:施虐
这招很重要,虽然是为了追回他,但如果让他觉得我没有他就不能活了,牛都犯贱,又会高傲起来的。比如我每天给他发短信,突然有2天没发,我说我去图书馆看书了,需要安静,他说想我,但我也没回去陪他,说听话,看完了再去你那。然后牛老让我去他家吃饭,吃几回,我又不去了,虽然他让我去的态度很坚决,多次相邀,最后我还是忍住了,坚决要回去做饭,又引起他的兴趣了。我偶尔发短信,带了些小任性,比如说:“牛多喝水,在收到此短信3分钟内喝一大口,不然罚喝一桶!”,再比如:“不准看美女,不准跟美女聊天,不准被美女看!”偶尔的撒娇和任性对牛很管用。对牛就要这样,偶尔虐虐,但不能过度。要顺着他,但不能每回都顺,他想让你陪他的时候也不要每次都答应。比如我做了这么多,他还没表态,我就假装失望了,说我做这么多就是为了他开心,等他开心了我就离开..急得他赶紧又抱又亲的挽留,就是嘴巴不会说两句好听的。

第九招:帮他做些事
牛做事一根经,我脑袋灵活,虽然他从不爱让人帮忙,但我却主动帮他出些点子,给些建议。他觉得我能弥补他不能灵活变通的缺点。当然了,在追牛回来的同时,MM们也要做自己的事,最好让牛看到你认真做事的样子,哪怕是看书,看国家新闻,做事的时候多专注,少关注他,就算他跟你说话,你也要少回复。打电话聊天,再HIGH也要适可而止,到点就说睡觉了,如果牛不让挂,你也要挂,让牛觉得你很有原则。



以上是具体的招数,当牛的心慢慢向我靠拢后,我就这么做:


参考我另外的帖子"我这只牛男被我这样征服~~~  http://club.astro.sina.com.cn/se ... ead-911833-1-1.html

--------------------
简单总结,对付牛,不能总一个样子,要时而大女人,跟他理智又贴心的谈问题;时而小女人,撒娇+小任性;时而活泼开朗,带动沉默的他;

时而冷静沉思,认真做自己的事;时而温柔体贴,发短信,买小礼物;时而扮演老师给他建议,但不是批评;时而性感,诱引他;时而纯情。

牛很呆,有很装酷,所以不管有什么不满意,MM切记发脾气,切记冷战过3天。要软中带硬的对付牛,既委屈,撒娇,又要表明观点立场不让步。而且还要有耐心,逼牛没用的,记住,牛反应是迟钝,包容就好。



[ 本帖最后由 牛妹儿 于 2011-10-1 19:4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川乐时空川乐时空 威望 +2 我很赞同 2013-7-30 23:14
  • 川乐时空川乐时空 金钱 +3 我很赞同 2013-7-30 23:14
  • ThisLoveThisLove 威望 +3 个人觉得想挽回的都应该参考~12星座男人通用 ... 2011-10-28 01:32
  • ThisLoveThisLove 金钱 +15 个人觉得想挽回的都应该参考~12星座男人通用 ... 2011-10-28 01:32
千里之翔   批注:
  • 希望你可以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和牛相处能让人抓狂,但是冷静想一些,也许会有一些不同。至少你思考了。
  • 2011-10-02 21:23:28
 
分享到: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00: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2楼

看着MM的故事就像在看我的经历一样
招数和我用的大同小异嘛, 效果还是蛮好的哟
我也是以前和他认识几个月, 就大吵几次,触碰了他的极限呀
好在我想办法挽回, 我和你一样也有作战计划
我有个笔记本, 上面密密麻麻写了很多
写对他的了解, 性格分析, 然后写自己各方面要如何做
在论坛里看到什么好的方案, 都记下来
有些好的帖子, 懒得抄, 就打印出来, 装订成书, 便于翻看
我就这样理论结合实际的不停坚持奋斗着
有辛苦有幸福, 现在我也成功了, 我很欣慰
我们一起继续保持下去哈
不管我们未来的结局如何
昨天我们曾在一起, 今天我们还在一起
就够了
明天的明天, 上天自有安排
  TOP
地板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00:5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27    发短消息        

3楼

祝我好运吧 今天刚分手了 可是我放不下。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00:5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4楼

引用:
原帖由 地板兔 于 2011-10-2 00:55 发表
祝我好运吧 今天刚分手了 可是我放不下。
祝你好运,点一首宋祖英阿姨的<好运来>送给你
  TOP
地板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01:0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27    发短消息        

5楼

回复4楼 朋小友  的帖子

牛一会给我打电话 分手电话 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恳谈电话 我和楼主一样 虐牛虐的厉害 现在想想我对他的种种恶行 都想自己抽自己 可是后悔也晚了 我只能努力挽回他 别无他法
  TOP
地板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05: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27    发短消息        

6楼

回复4楼 朋小友  的帖子

谈了一个多小时 牛历数了我的不是 然后告诉我 对我的感觉已经回不到从前 不愿意让我为他付出 怕我以后失去他收到更大的伤害 逼他一会 他就撩话说要永远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最后答应我 以后尽量接我的电话 短信 邀约 电话的最后 叮嘱他以后照顾好自己 他冲我嚷 你别说这些行不行 然后就挂掉了
追牛 还在犹豫 他总说我现在太激进了 说我太一帆风顺了 说我要的男人就必须得到 先冷静一段时间吧 给他点时间 希望他以后不要不接电话
我能做的只有尽人事听天命了。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12:0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7楼

引用:
原帖由 地板兔 于 2011-10-2 05:33 发表
谈了一个多小时 牛历数了我的不是 然后告诉我 对我的感觉已经回不到从前 不愿意让我为他付出 怕我以后失去他收到更大的伤害 逼他一会 他就撩话说要永远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最后答应我 以后尽量接我的电话 短信 邀约 电 ...
哎呀,多大点事吖, 安啦安啦

很明显啊, 复合的机会大大滴

你先别激动, 你先自个玩会, 玩累了再来看看他还纠结没

给他点时间嘛

  TOP
地板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13:2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27    发短消息        

8楼

回复7楼 朋小友  的帖子

应该没了 他超级坚决 说他绝对回不去了 不接受我了 我虽然也愿意骗自己相信其实他是逃避我 可我也开始觉得回不去了 我想我真的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确定我对他的感觉是不甘 还是真爱 如果我冷静好了 权衡好了 我还是爱他的话 可能我会做一些 但是我不确定能做的像楼主一样好
  TOP
牛妹儿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21:5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44    精华:3   注册时间:2011-9-26    发短消息        

9楼

回复2楼 朋小友  的帖子

同喜同喜,现在你的牛对你怎么样,对你体贴,粘吗?
  TOP
地板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02 21: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27    发短消息        

10楼

回复1楼 牛妹儿  的帖子

牛妹妹 我短信你了,希望你能看一下,帮我看看我们的感情,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了。真心麻烦你了,谢谢,谢谢,再谢谢。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