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嗨,与狮子修成正果的我回来了,求祝福的同时也希望能给迷茫的兄弟姊妹的小建议~ 热贴

固执又理智的狮子  元老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17:2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065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0-21    发短消息        

21楼

回复19楼 崩溃的年糕1  的帖子

后三行。。
哈哈哈
我确实看了后三行
  TOP
头像
夏至小雨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17: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48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1-9    发短消息        

22楼

引用:
原帖由 贝小v 于 2012-3-14 17:07 发表 可惜诉苦时,三行,怎可表达心中的澎湃。。。  
大家都晒幸福别人看着也开心鸟嘛

[ 本帖最后由 夏至小雨 于 2012-3-14 17:52 编辑 ]
我是一只喜欢晒太阳睡懒觉的狮子
  TOP
头像
崩溃的年糕1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3-14 17: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7    精华:1   注册时间:2011-10-31    发短消息        

23楼

回复21楼 固执又理智的狮子  的帖子

所以 以后得提醒发帖的时候,前三行和后三行要点题才行~~哈哈
  TOP
固执又理智的狮子  元老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18:3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065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0-21    发短消息        

24楼

哈哈挺好

我看字多就晕
  TOP
头像
夏至小雨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20:5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48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1-9    发短消息        

25楼

沾一下幸福滴气息,俺跑鸟
我是一只喜欢晒太阳睡懒觉的狮子
  TOP
头像
夏至小雨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20: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48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1-9    发短消息        

26楼

看来你是得手了

俺知道你是谁了

有心计,可怜的固执
我是一只喜欢晒太阳睡懒觉的狮子
  TOP
贝小v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22:2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59    精华:1   注册时间:2011-12-6    发短消息        

27楼

引用:
原帖由 崩溃的年糕1 于 2012-3-14 17:48 发表
所以 以后得提醒发帖的时候,前三行和后三行要点题才行~~哈哈

哈哈哈,抓住重点鸟

  TOP
固执又理智的狮子  元老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22:3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065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0-21    发短消息        

28楼

啊!夏雨你说什么?

跟我啥关系啊
  TOP
头像
夏至小雨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2-03-14 22:5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48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2-1-9    发短消息        

29楼

回错帖子了
我是一只喜欢晒太阳睡懒觉的狮子
  TOP
头像
芒果星冰乐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2-03-14 23:1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8-21    发短消息        

30楼

楼主,我一直看一直看,我就在想你是什么星座,
看到你说你是射手座,我觉得好开心,因为我也是射手座,正在纠结一个狮子男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