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处女座,你不懂。。。 热贴

头像
lylszsj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4-10-22 21: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8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2-21    发短消息        

21楼

呵呵,处女男的细致啊。。。楼上的,你虽然高一层,狭隘不了多少。。。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3 09:0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2楼

关于   自信、自卑和自恋


处处自信么。通常表现的很自信。
土象星座都是暗暗自卑的主。自卑隐藏较深,轻易不表露。
也许一个处女座,长相、身材、气质、工作、家世都不错,他也还是会自卑。
处处的自信表现在,身处人群的时候很淡然,不会躲闪,畏缩。别人对他的评价他仿佛都泰然受之,对于不礼貌的攻击也可以一笑置之。处处的处世态度就是这样,既然能面对,就不会显出怕来。
处处的自卑在触及某些事情时才会表现一二。比如处处家境一般,而妹纸家境很好,他会默默自卑;处处工作一般,妹纸工作很好,也会默默自卑。因为越是亲密关系,处处越是暗暗较劲想做最好的那个,完美主义又来作祟了。。。
——————————————————————————————————
以上摘自百-度贴吧 处女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每个人都有自卑的一面,土相星座偏物质,所以在经济条件方面比较重视。而现实社会中,哪一个人敢说自己不重视物质呢?人际关系交往中的利己VS利TA,大部分和物质有关,也就是所谓的利益。曾经和射手女讨论过,她说我本人没钱没自信,当时我想了想,貌似是这么回事,然后她说,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有钱当然有自信啦。呵呵。。。
端木妹子提到处女座和家庭经济条件强或者工作好的妹子交往,处女男就容易没自信,容易自卑,就容易退缩,这是普遍情况(猜想其他星座男也会考虑  毕竟俗语门当户对嘛 对方家庭一般会考虑这种现实性的),这也是男人所谓自尊心的体现;但是女性心态却和男性不一样,女性的经济强大,如果男方条件一般,女性通常视为自己为爱奉献 付出等,是为了得到男人的爱;如果女性经济比男方弱,可以视为获得照顾(所谓的好处)。但也有个别处女男会上赶着促成女强男弱这事,并且在一些别的星座里面,有的男人会主动挑选女强,其原因即是可以让自己舒服,有企图心的会视为让自己成功的更快一些(在成功和普通价值观面前选择了让自个现实)

但以上这些情况都是社会普遍存在,但本人的重点不是要劝慰CC们俗世一点活着,细心的网友可以看到,端木那段话里面说过,即便CC长相 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好等情况具体存在,CC们还是有自卑心理,本人是想探究这个与别人的不同之处,找到根源,于是,我想到了新浪论坛对处女座的定义: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3 10:3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3楼

关于   自信、自卑和自恋

新浪论坛对处女座的定义如下:

在喜欢过高估计自己的狮子座之后,是总爱过低估计自己的处女座。处女座的人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处女座的人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仔细安排,喜欢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目了然,事后做记录以备查,每项开支都记入帐目。总之,你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你的生活。尤其是当太阳以外的某一个或几个行星出现在处女座时,这种性格特点就更为明显。处女座的人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激情和冲动置于理智的控制之下。你深思熟虑、反复斟酌,有时甚至放过了有利时机。你可爱、懦弱、常常为没有达到尽善尽美而感到内疚和不安,特别害怕自己上当受骗。

  如果你出生的时候,没有受到太阳,木星或火星的影响,那么处女座的人将会满足于一般的,但可靠的成功状态,而不大愿高瞻远瞩,奋勇拼搏,因为未知的一切都会使你感到担心。你要求自己的工作要做得无懈可击,需要别人感到你是不可缺少的,这些在你看来要比雄心壮志更为重要。受木星、天王星或火星影响较大的处女座的人,有可能成为精明强干的实业家或者在工业、法律、商业中很有成就的人才。这一星座的人具有勤劳的本色和极强的责任感。你特别适合从事需要细致、踏实精神的一切工作。一般说来,你的这一精神会在不需要你创新,不需要别人监督或从属的工作岗位上得到充分的发扬。据统计,相当数量的显要人物的得力助手、秘书和模范职员都是出生在处女座。处女座的人从来不寄希望于侥幸,你总是在经济上给自己留有余地。慢慢积攒财富,做有把握的好生意,合理合法地赢利,逐步扩大自己的积蓄,以供晚年之用。处女座的人批评精神较强,这一点将不利于你与周围的人谐调关系和工作关系,但这对你无关大局。
——————————————————————————————
在喜欢过高估计自己的狮子座之后,是总爱过低估计自己的处女座————这里提到的低估自己,一方面是处女座谦虚,更重要的是处女座的人比较宅,不喜欢和外人交往,孜孜以探究精神的力量,并且这种情况一旦脱离现实基础,非常容易陷入幻想症状态。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3 11:3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4楼

关于   自信、自卑和自恋

处女座的低估自己,是过于追求完美的结果。 处女座认为全力做好的一件事,一般处女座要达到预想的95%才能让自己满意,而在别人看来,达到处女座要求的80%即为完美,就可以享受成果了。而这其中的差距,处女座就容易对别人的行为进行挑刺 挑剔。处女座的自信 自恋,来自于对自己的高要求,相当高的审美观;天性的自卑,就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达不到这种要求,这就不是完美。而人性上的懒惰 享受 不付出等劣根性决定人们达到目的性就行了,那么认真干啥?~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享受才不枉活一遭。。。

通常,处女座是不能协调理智和感情的,所以处女座总是把感情置于理性(这种理性用理智更确切一些  和水瓶的有些类似 但和魔羯的冷静不一样)之下,从根源上来看,处女座如果能够把所有的想法 思考,建立在周围环境的反馈上,是能够很好的适应环境的,其办法就是多和别人沟通,了解别人的想法,不要先入为主的判断事情走向,因为一旦判断了结果,自个会无意识的引导别人往这个结果方面走,这有种强加于人的倾向,当处女座了解了别人的想法后,会发现别人那些要求只达到了自个的80%,很简单就满足别人了。既然知道了别人那点想法,也没必要去提要求了,什么挑刺 挑剔的,本性难移,高要求还让别人不舒服,在利益和感情里面,满足别人就是了,至于自己的那一套,别人想要来攀,那就让别人自己主动和自己靠近,这种进取心 上进心才是一种无休止的力量,别人才会用心去了解 揣测处女座的好。

处女座,在基于这种现实的基础上,进而再追求自己的那一套,再回到自个的精神小世界,里面的东西就比较容易实现,纠结的也就少了许多。并且自卑心理因为了解别人的想法 要求(别人达到自个要求的80%),而不会再自卑,精神上才会解脱,才会更加的强大。处女座追求的那些东西,第一,这个世界压根就没有;所以,第二,基于客观人性(别人的心态 需求等),处女座看明白了这些东西,适当降低一下对外界的标准,那即可在爱情 事业方面双丰收,尽管这种丰收在别人看来很幸福,而处女座没啥太大感觉。。。并且这种心态,理智和感情比较好平衡,拿本人来说,不再有白天理智晚上感性的状态了(分开白天和晚上就是不能平衡理智和感情的表现),我感觉都一样。

处女座追求的是一种无欲则刚的心态,这种心态,随着时间的增长,处女座对社会的要求越来越低,消磨掉了贪嗔痴,降低了物质欲 权利欲望等,从一方面来说越来越接近于摆脱人性的劣根性,而从世俗的观念来看,这人真没上进心,别人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更多的权力,处女座的人放佛总是在追求一些看不到的 没实际意义的东西,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处女座在追求精神的更高层次,这是一个不断突破自我束缚,突破人性束缚,追求自我超越的星座,这种追求,越来越不受外力阻挠,但处女座会将现实生活放在一个可靠的位置上。双子论坛一个男生,说感觉CCV总是在追求一些不可能实现的东西,他的感觉是对的,这种追求,造就了处女座一种特殊的气质,而这个气质,总是和世俗那么的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处处男AB型 于 2014-10-23 11:44 编辑 ]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1: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5楼

关于  花心
我不觉得处处花心。尽管是外貌协会,见漂亮妹纸就心动。但处处不认为这是花心。找对象,娶媳妇,可不是买菜,去超市买零食都要考虑性价比的处处,是必定要挑选的,横向比较里最好,综合素质最高,得分最多的,胜率最大。胜出的妹纸,应该增添自信了,处处选择你,说明你肯定比某些人(你知道或不知道的)要优质。
滚床单是滚床单。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处处定义的相当清楚。
大部分处处不会骗炮。真到那一步,他会跟你说清楚,也许有的话并不是妹纸想听到的。但确实是他当下的真实想法。他会自我批判,“我就是这样的人”,或者给你打精神防御针,“我这人无法长久和某人保持关系”“我不会恋爱的”“我不想结婚”……这些言辞,都只说明一个问题,处处铁定会恋爱、结婚,也绝不会浪荡一生,但目前他锁定的对象不是你,仅此而已。
这不叫花心。因为他根本没动心。处处管这个叫,合理化选择。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就本人目前所接触的案例进行分析,个人认为暧昧不等于花心,暧昧是语言层次的调戏 挑逗 若有似无,让别人容易浮想联翩,进而幻想症;但从女生的定义来看,花心等于不断的和异性上床,并且还不止一个异性,说白了就是有感觉就上,属于下半身动物,随机性。一般玩暧昧而不行动的,以土相居多,怕被缠上啊,摆脱不掉啊,这家伙要是被赖上了,可把自己的一辈子给搭进去了,一时的喜欢并不合适持久长远,这不是太亏了嘛(土相的计算)。。。一般火像星座容易被暧昧着而行动(上床),风相看情况办事居多(暧昧居多点吧~),水相因为孤独寂寞冷而被点燃了,很容易被勾引。


这里说一下个人看法:
玩暧昧星座:变动宫有一个算一个 双子 处女 射手 双鱼 还有一个天秤
容易花心星座:白羊 狮子 天蝎 射手 双鱼

从男女角度上看,女人不管什么星座,都是容易孤独寂寞冷的,有这种感觉的包括水象星座(感情发达的缘故),就出现了为了解决这种感情需求,所以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其目的指向明确(潜意识行为),就是摆脱孤独寂寞冷的状态。

就男人的花心来说,任何一个人,都具备花心的可能性,只是这个人在要花心时候,有脑子的会考虑得失,当失去要比欢心换来的好处大的时候(比如被女友或者男友抓个正着,被分手),自然会强制自己不花心,所以,适当的监督 监控是必要的,人的劣根性决定着这玩意。


[ 本帖最后由 处处男AB型 于 2014-10-25 12:18 编辑 ]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2:2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6楼

关于  忽冷忽热(一)
处处有间歇性大姨夫。而且一件事会影响他全部状态。比如,今天工作中有个小失误,他会郁闷到看哪哪都不爽,看谁谁都不顺眼。可能狮子男或射手男,失误归失误,下班了照嗨不误。处处没那么大心,也许这事他得别扭好几天,才能缓过劲来。
处处的冷,表现在几个方面:
1.不感兴趣。对某人某事确实提不起兴致,也不会逼迫自己刻意做出热的样儿来。温和还是照样温和的,但温和中总有那么些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想靠近的人,会在春风中骤然感到一股寒风。
2.自己状态不好。打不起精神应付。心里有烦事。满脑子都在纠结那件烦心事。根本顾不上其他的。处处是单脑运作,他一次只能琢磨一件事。琢磨这件事的时候,别人来打扰思绪,他会特别反感。
3.故意的。处处有时候,什么事也没有,也不烦,也不闷,但就是懒得理人,你越找他,他越懒得理。就要看看你能急成什么样儿。毫无理由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关于糊愣忽热吧,有鱼女说任何星座的人都这样,应该是对方过于关注对方 过于在乎自己的感受的原因吧,至于CC们的表现,我只能说,因为兴趣 注意力被吸引到别的地方了,也可以举个例子这样理解,女生喜欢逛街,那种漫无目的的瞎逛,一天下来有时候还不买衣服,就是为了个舒心,这种事情在男人眼里看来很无聊,尤其没有目的的做事,容易让男人产生精神的厌倦,但这就是女生的兴致啊,所以,相互理解吧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2:3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7楼

关于   忽冷忽热(二)
处处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就像他的精神世界一样。他不想别人过度涉入的时候,别人就不能越雷池。否则他会很不爽。
处处经常会给自己建造一个小世界,然后自己在里面悠然自得。时不时需要独处。
就算恋爱、同居、结婚,他某段时间也会默不作声的自己坐在电脑前,东点点西看看,自得其乐。
不止一个妹纸跟我说过,处处回家吃完饭,就坐那玩电脑,不理妹纸。妹纸主动找他说话都当听不见。
温馨提示:这种时刻,让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他玩游戏貌似很专注的时候,脑子里也许正在思考工作的问题。不要打扰他。做自己的事。他无聊,会自己跑过来。
处处热的时候,那肯定是状态颇佳。甚至有时候状态好到上蹿下跳像打了鸡血。这种时候,就算有人故意招惹他都不会惹毛。妹纸可以趁他心情大好,把之前受的气找补回来些。小小的撒娇撒痴,处处会全盘笑纳。
有些妹纸,错就错在没找对处处的情绪点。他嗨的时候,正好你不嗨,拉着脸没完没了,他觉得好端端的晴天被你整阴暗了,会非常恼火。他不嗨的时候,正好你嗨起来了,东拉西扯,非要他陪你,完全不顾他脸色已经黑到爆。好吧, 狂风暴雨外加大冰雹,就会瞬间哐啷哐啷的砸在你身上。
我个人觉得处处男更像猫咪。想黏糊你的时候,打都打不走。不想黏糊你的时候,你再怎么勾搭,他也懒得抬抬眼皮。
我家杨小毛(养的小猫咪),我坐电脑前,她就非得跳腿上蹭,扔下地几十次都还是会跳上来,相当贫气。可我蛋疼像喊她,喊破嗓子也不带搭理的。就这么有性格。有自己的style。
处处男,也是有自己style的那种。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这一条是金牛女专门分析处女男的精神世界的,关于这个精神世界,在前面已经大概的解析过了,回头看吧。别的星座男人貌似这种精神世界很少。。。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3:0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8楼

关于   抠门
处处抠门么。大部分处处不抠门,可也并不很大方。还要结合他当下的经济条件。
土豪不在此列。一般处处,相识之初,不会每次见面都主动承担全部费用。妹纸要出钱,他不会阻拦。妹纸送的礼物,他也会收下。处处对口袋里的钱的支配,都有规划,不会出现有多少花多少的情况,消费比较理智。
大部分处处会采取隐形AA制。比如妹纸买饭,他就去买水。妹纸买了电影票,他就去买爆米花饮料。这次妹纸请客,下次他会请。但如果相识之初妹纸就一副“男人花钱理所应当”的架势,最多三次,处处就会撤退。不是因为抠门,是因为觉得不符合他的消费观。
对于每次出去都妹纸全包花费,妹纸还要额外赠送各种礼品的,我觉得需要冷静下来想想,这个男人为你做过什么。不是要看那点钱和东西。一个男人为你花钱,不见得是爱你。但连给你花点钱都舍不得,那一定是不爱你。可以允许他只有10元给你花1、2元,甚至他有100元给你花1、2元。但他口袋揣着好几千,还是向你伸手,吃你的用你的,这是人品问题。
肯给妹纸大把花钱的,时间又比较持久的,说明处处在这一阶段,是有拿这个妹纸当自己人的潜意识。而且,花的钱越多,就越舍不得离开。投资规律,成本越高越是不能血本无归。PS:这种情况我是特指处处自觉自愿的花钱,不是妹纸开口要这要那。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抠门这个词语被别的女生说了好多次了,这里我就我自己的观点来发表一下看法:
比如楼主说 妹子买水,CC买饭,妹子买电影票,CC买爆米花,我本人认为是同步进行,便于节约时间。且我本人看上的东西,比如大学时候给射手女买高筒靴,她就看上了90块左右的一双,而我本人很喜欢白色系列(据说喜欢白色的都偏幼稚 尼玛),非要给她买那双130(大概是这个数吧 好多年了 都忘了),后来她说我是不是用了手段,怎么最后都成了她追我了。。。我去!我只是兴趣转移了好吧(当时做网管)。回头想想,的确后来她经常去找我,我也眼巴巴的去接她啊,奇葩的是,每次接她,总是先找她穿的那双高筒靴,以至于后来有一次她问我,是不是每次在人群里面看到那双高筒靴,就知道是她了?我去!还真是这么回事。。。

然后一个坛友说她和CCN吵架了,就让CCN买首饰送她,CCN站在门口,就是死活不到柜台前,总是和坛友有段距离,那我就给分析了,你都把人家给惹得情绪化了,上火了,人家还管你怎么着怎么着了?最后,坛友看中了2000  3000  4000的耳坠(忘了具体是啥东西了  她说话忒烦了  月巨蟹 金星巨蟹  我怕你了),但是CCN却让她买了4000的,有句老话怎么讲的?一分价钱一分货,通常都是贵的东西好,就CCN那个挑剔劲,肯定看上的是4000的,最后,CCN也是付了4000,那这能说明他抠门么?这个坛友还有一个故事,她们俩人爬山,坛友口渴,就想买水,结果在那个位置的水是15块一瓶,但5分钟路程(步行)远的地方有卖5块一瓶的,坛友为了解决口渴问题(自己的需求 欲望),就是想要买15的,但那个CCN就和她别扭着,非要去买5块的。最后,拗不过那个坛友,坛友自己掏钱买了2瓶15的,还觉得给了CCN好处,对方应该感谢,其结果CCN反而没高兴,很郁闷的样子。(我猜测那个CCN会考虑这样是不是适合婚姻)
在CCN的思维逻辑里面,隔着很近,如果是20分钟路程我肯定不会要求买5块,但你为了自己的感官 感受,非要浪费钱,懒惰那5分钟路程,这在婚姻里面会不会价值观不一样?   然后我和那个坛友在聊天中,实在和她理论不过了,我来了一句:就差5分钟路程,你不喝能死啊?  奇葩的是,坛友立马回应:他也是这么说的!  我去,要不要这么相似!!尼玛!!!通过买水这个事情,可以看出女性在乎的是体验和感受,你和她对抗,就等于不在乎她的感受,进而就会想3想4的认为对方不爱自己,这尼玛越想越多,真能想啊,我就搞不懂,咱女性同胞能想点有用的么?这个小事情,就可以看出CC是通过价值观念来决定行为的,每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充斥着CC的价值观,所以,好多人说,一般听CC的没有错,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再说了,不听CC的,就那把能唠叨的嘴,还不嘟囔死你们啊?烦死你们啊?呵呵呵。。。即便CC做错了(CC也是普通人 也有认知错误的时候 经常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水星赋予的思维逻辑及语言,明明为啥你们觉得做对的事情,让CC说着说着成了你们错了?其实这里面充斥着伪逻辑,只是一般人根本反应不过来,这的确是天生的。

所以,关于抠门这个定义,需要对方去用心观察 体验哈,到底是不是真抠门,好好沟通就明白了,建议CC们多了解了解别人的想法~

[ 本帖最后由 处处男AB型 于 2014-10-25 13:08 编辑 ]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3:1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29楼

关于处处的实用主义
跟处处一起去买东西,无论男女,频率出现较高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不实用。不买。”
作为金牛女,我很喜欢一些实际上没什么用处的东西。但我就是喜欢。而且有收藏癖。各式玻璃杯和各式本子是我的收藏爱好。见到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也走不动道。而处处二毛,自觉充当泼冷水角色,同时看到,他总能先于我开口“今天不许买杯子(本子)啊”。我会理直气壮“不买我今天就睡不踏实,晚上会做噩梦。”然后二毛会发挥叨叨神功“家里放着那么多从来没见你用过买那么多这玩意噶嘛都没有用全放柜子里落灰你又不挨个去擦你看柜子又乱了还得我收拾…………”直至我抱头鼠窜为止。但是最后的最后,二毛会觑着我的脸色说“那买这个给你好了。。不过只能买一个。”即便会买,每一次前面的叨叨绝对不会省略。
跟我发小处处女逛街,也是如此。比如买鞋吧,看中一双,她会说“嗯。。这个鞋头不好看”。下一双“鞋跟太土气了”再下一双“边上的穗子多俗啊”再下一双“这个蝴蝶结真不搭”……直到我发飙,她还会眨眨眼睛看着我手上的鞋子“这双还不错,可是亲爱的,你不觉得这个颜色不适合么?”
处处交朋友也是,实用。但最亲密的那拨朋友,哪怕嘴上再损人家,物质上是毫不计较的。
如果不是最亲密的朋友。让处处吃亏一次,无事。两次,也无事。第三次再约处处,约都约不出来了。他很清楚自己吃了亏挨了坑,不会说破,但会渐渐疏远。
可是能够被处处划在最亲密的范围内的朋友,那是处处经过许多年许多事的考验筛出来的。他才放心。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这尼玛我就不说啥了,无话可说,你都说了不买东西睡不踏实了,那为了让你睡踏实,少买点没用的吧,双方都让步 妥协一下,所以,每个人的想法 需求,压根就不一样,CC觉得没用,以后用不上,但对方就这么喜欢些没用的,叫人很无语。。。
瞅俺想作甚?
  TOP
处处男AB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4-10-25 13:2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51    精华:1   注册时间:2013-3-7    发短消息        

30楼

关于处处的洁癖(一)
处处的洁癖,绝对是精神洁癖居多。我是从未见过有洁癖的处处。
屋子永远乱七八糟。3天不出门就可以3天不洗脸刷牙。但出门前一定会挑干净的衣服,洗澡,吹干头发,貌似利落整齐的出去。
处处在外很少给人不洁的形象,总是干净清爽的样子。
可以一周不扫地不擦桌,但会集中精神奋力刷半个小时的肥皂盒,因为他偶然洗手时发现肥皂盒脏的他难以忍受。
让处处自己洗袜子洗衣物是件苦差。
大部分处处不喜欢做家务。他的洁癖更多的是挑剔对方,要求你如何如何去做。任何不洁的事物他都看的到,然后会跟你吐槽,希望你能收拾干净。
邋遢的妹纸注意了,如果你在外是女神形象,家里跟处处的猪窝有一拼的话,处处绝对会大减分哦。他可以允许自己不洗脸不漱口不洗澡,不换内裤袜子不叠被,被窝里放屁等等,但绝对不能容忍你也这样做。表里如一的干净妹纸,会抓到处处的动心点。——这就是处处的精神洁癖之一。
————————————————————————————
摘自 百-度 处女座吧   端木兮shmily(金牛女)
好吧,其实我本人生活真的是挺乱的,但俩人在一起的时候,绝对要面子啊,方方面面收拾的干干净净,这是惰性!
瞅俺想作甚?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