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热贴

头像
低调双子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1-31 18: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19    发短消息        

31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楼主加油!

忘记吧!你的幸福才刚刚开始呢!呵呵~

华丽的转过身去~让他知道什么才是失去的痛苦![:1-49:]
  TOP
v温柔毒药v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8-02-03 10:0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38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9-29    发短消息        

32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1-4:]
  TOP
头像
flychx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03 22: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0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13    发短消息        

33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找巨蟹吧,你上面的至少80%,不用你说,都能满足,哈哈
  TOP
头像
色彩方程式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04 13:2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2-4    发短消息        

34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呵呵 很有道理 最好不要让双子遭遇天蝎会比较好  [:1-5:]
  TOP
头像
色彩方程式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04 13:2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2-4    发短消息        

35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还有就是我们双子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 [:1-4:]
  TOP
双子座的草莓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04 22: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9-3    发短消息        

36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圣诞节的时候
我问蝎子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只是开玩笑的)
蝎子说,大姐,求求你别跟我这耗着了
好好找个男朋友吧
我说好的我会努力的
我问他还喜欢我吗,还会想我吗,我找到男朋友他心里会难受吗
他说都会的,还说我对他非常好,可是我们只能是“好朋友”
后来我经常跟他提起一个瓶子(当时说的时候很兴奋,很开心)
他总是打.......
问我是不是喜欢那个瓶子啊
我说可能吧,我也不知道
结果他很久不说话
我问他为什么不理我
他说他心里难受,不知道说什么
然后就下线了
他平时对我都是很冷漠,说的话很少很少
从不主动联系
结果我听他的话去喜欢别人,他也不高兴
真是很想不通蝎男
不过离开他肯定是对的啦![:1-4:]

  TOP
头像
lovehotjtl194301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02-05 09:2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3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9-8    发短消息        

37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1-1:]
  TOP
头像
小shaungzi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05 11:2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2-4    发短消息        

38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双子座是有很理性的一面,会把事情都想得很明白。但是实际做的时候还是欠缺点儿行动力,总是心太软的
  TOP
头像
suesue522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02-05 18:1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3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28    发短消息        

39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是啊,我们双子真的就是这样!!
有什么不满肯定会说出来!!!
  TOP
头像
newyyhome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2-13 09:1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8-3    发短消息        

40楼

RE:一个双子女生写给天蝎男友的分手宣言

永远不要栽在天蝎的手下,他们真的不值。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