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天平女是双子男身上撕裂开去的肋骨 热贴

头像
天秤爱的累了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6-12-12 10: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8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5-5-23    发短消息        

41楼

很喜欢这个帖子,也转载到了自己的博客里,有空的时候,细细的看看
不知怎么了,突然感觉很伤感,我多么希望,双子和天秤在一起,是一生的快乐、幸福啊
  TOP
头像
kera1014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6-12-12 18:0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12-12    发短消息        

42楼

shuo de hen dui
wo he nanyou jiushi zheyang ,wo men you buyong  yanyu de moqi .women zaiyiqi 4 nian le
  TOP
头像
再见橘子窝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6-12-13 07:0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    精华:0   注册时间:2005-6-22    发短消息        

43楼

顶~!
我是天平女。
我第一個愛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雖然雙子座的他總是說些反話來傷害我,但是我都明白他控制不了自己,因爲自己的不安全感。我知道他也會懊悔也會難受,我都理解。

雖然我們現在因爲命運分開了,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祝福他,我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因爲我是真的很懂他,很愛他。
  TOP
头像
ihihiih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6-12-18 19: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7-5    发短消息        

44楼

天平女是双子男身上撕裂开去的肋骨
一直喜欢潜水的我看到这帖.哭了.楼主.你写得和我和他太像了.不顶你的帖太对不起你的作品了
  TOP
头像
阿杰568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6-12-19 17:4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9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11-1    发短消息        

45楼

呵呵~~写的好啊~~~
我也是个爱上了天平的双子~~~唉~~~真是要我爱的好痛苦好痛苦啊
  TOP
头像
josephine109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1-13 10:0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0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11-22    发短消息        

46楼

感动
曾经看过,但还是忍不住又看了,眼睛湿润了,那个双子男人因为爱天秤更怕伤害到她而选择逃避和遗忘,可是他能感觉到她的思念,她的牵挂,他忘不了心灵深处的她,他们以为从此后不再相见,可是敌不过思念的煎熬,再相见的那一刻,他们傻傻的笑,心里泛着隐隐的酸楚.为什么要分离,生命有你才觉得幸福.你的离开就是给我最大的伤害.她幽幽的在他耳边低语.他心疼至及地吻着她说:你这个傻瓜,为什么要喜欢我,我不敢让自己见你,可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不想让自己靠近你,因为我了解我自己,太在乎就越害怕无意中会伤害了你,我知道你是那么脆弱和敏感,我只希望你快乐,我不想你爱我而伤心.可是没有人比你更懂我,只有你在我心里是永远忘不掉也抹不去的,别在离开我了,好吗?她低低的语调刺痛着他的心
  TOP
头像
受了伤的双子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1-14 11:0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1-14    发短消息        

47楼

楼主,千言万语也掩盖不了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却失败了,急切想跟楼主取得联系
我爱上了一个天秤MM,她比我小三个月。我是双子。
通过我的表姐认识的她,她已经有男友了,两个月前刚交的。我晚了一步。
最后的垂死挣扎,我被淘汰了,但是我忘不了她。
如果说爱是放手,我想只要那个男人对她好的话,我会的。
但是痛不欲生就是现在我的感受,工作忙碌后一停下来,就傻掉了,我该怎么办呢。哎

楼主我Q:296808183   希望能同你好好聊聊
  TOP
头像
草妖味道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1-15 09:5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1-15    发短消息        

48楼

双子※天秤
无奈,无奈,楼主,顶了!
  TOP
头像
josephine109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1-16 01: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0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11-22    发短消息        

49楼

不要沉哦
  TOP
头像
lb5657223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1-17 16:2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1-17    发短消息        

50楼

相同的记忆  相同的感受
看了搂主的文章 以为忘却的记忆 又再次的浮现在眼前
我认识的同样是 天平女 原来不知爱何味  经历了 痛苦了 才知道欲哭无泪的感觉
我一直再以我认为的方式  爱着  到了最后 才知道  给她的欢乐不如给她真实的内心
谢谢 搂主 让我找回了丢失很久的感觉!
双子 不是不成熟  只是更看重给最爱的人带来的欢乐却忘了对方真正需要的是~~~~~~~~~~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