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修成正果的一对小冤家 热贴

头像
majoy0099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5-05 19:4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2-22    发短消息        

51楼

RE:RE:RE:RE:RE:RE: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引用:
livywei在2007-05-05 19:32:34 写到(原贴):哎,不是吧兄弟。。。不应该啊。。也许还在上学吧。。。。再过两年工作了就好了。。。HOHO
=。=!! 孩子气就孩子气,只要不是撒娇的那种就行。。。要不感觉有点不像秤子了。。
秤子在喜欢的人面前撒娇似乎很正常啊~~
  TOP
头像
livywei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5 19:5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14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8-10    发短消息        

52楼

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秤子喜欢装大。。。就是你女友小,也要装得自己大!!这样很正常的。。。

不过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撒娇。。。。我最多在我姐面前就不错了。。。。在恋人面前。。。还吗这样过。。。。

我还是喜欢装大,这样比较有震慑力。。。HOHO~~ 而且女生本来就需要照顾嘛,难道让她来照顾你么。。。 一般蟹子容易撒娇 =。=
  TOP
头像
jycks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5 21:2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0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9-10    发短消息        

53楼

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知道啊,秤子老是伪装自己,但是我对我喜欢的人还是不善于伪装的啊,所以表现得很不会说话,也有点自卑,更气人的还是有点孩子气,苦恼,我如果可以跟你一样就好了,不成熟吧,慢慢就会好了!我也喜欢伪装~
  TOP
我好想你2008奥运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5 22:1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76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短消息        

54楼

RE: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引用:
livywei在2007-05-05 19:56:28 写到(原贴):秤子喜欢装大。。。就是你女友小,也要装得自己大!!这样很正常的。。。

不过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撒娇。。。。我最多在我姐面前就不错了。。。。在恋人面前。。。还吗这样过。。。。

我还是喜欢装大,这样比较有震慑力。。。HOHO~~ 而且女生本来就需要照顾嘛,难道让她来照顾你么。。。 一般蟹子容易撒娇 =。=
看来你还蛮大男子主义
我加你了
  TOP
我好想你2008奥运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5 22:1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76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短消息        

55楼

RE: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引用:
jycks在2007-05-05 21:28:29 写到(原贴):知道啊,秤子老是伪装自己,但是我对我喜欢的人还是不善于伪装的啊,所以表现得很不会说话,也有点自卑,更气人的还是有点孩子气,苦恼,我如果可以跟你一样就好了,不成熟吧,慢慢就会好了!我也喜欢伪装~
好象是这样的
呵呵
  TOP
头像
jycks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5 22:5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0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9-10    发短消息        

56楼

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当然只是好象了,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所以只是参考而已,没必要当真,但是有些特点都一样的
  TOP
头像
majoy0099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5-06 20:2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2-22    发短消息        

57楼

RE:RE: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引用:
walimaomao在2007-05-05 19:17:59 写到(原贴):不要这样搞了。。。秤子没几个喜欢生气的吧,尤其在乎这一点~~ 一般都不温不火的,看着他生气,你在边上享受。。。怎么让人感觉就那么别扭呢。。。。秤男没几个会懂你们的想法。。。会介意到是真的。。。。。不过如果你跟他说了“你喜欢他生气的样子”,可能会好点。。。。不过以后还是别这样了吧 =。=
也不是故意的啦,而且我会马上哄他的,呵呵。。。是他故意让我吃醋,我不上当,他倒生气了,不能怪我啊~~~秤男心很细腻,可是真的不象蝎子懂他一样那么懂蝎子哦~~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忠告,以后尽量不这样了。。:)
  TOP
头像
qq35696973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7-05-06 21:0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8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短消息        

58楼

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我们需要的是自己的空间.
  TOP
我好想你2008奥运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6 22:4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76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短消息        

59楼

RE: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引用:
qq35696973在2007-05-06 21:06:55 写到(原贴):我们需要的是自己的空间.
是的
  TOP
头像
军军本涩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7-05-06 22: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73    精华:12   注册时间:2007-5-1    发短消息        

60楼

RE:天平是优秀的男人,如何珍惜他???



天平男人会让爱上的人,看到温柔体贴包容的一面~~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