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热贴

头像
小星菲子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3-14 16:5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4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8-4    发短消息        

51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一樣一樣啊~~~~呵呵[:1-1:]
  TOP
头像
yangjiang629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03-17 22:1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7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3-15    发短消息        

52楼

RE: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引用:

yen_chan2002 在2008-02-23 02:19:23 写道(原帖):

真不明白,.他们讨厌人家说谎,他们自己又老是说谎...楼主,那是什么?

那是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经典表现! 那是自私和孩子气

  TOP
chocopina  元老会员   发表于:2008-03-17 23:4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6615    精华:27   注册时间:2007-10-13    发短消息        

53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既然他们喜欢做小孩子,就最好找个妈妈。。。。。。。。not for me..........
  TOP
头像
nanaangel5202008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3-18 09:1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3-17    发短消息        

54楼

RE: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1-4]
  TOP
头像
eagler530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3-23 21:1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2-1    发短消息        

55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都说金牛座有耐性,其实那个耐性就是一股气。在赌气和争一口气的时候尤其明显。[:1-3:]

对,我就是这样,倔得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对是错,反正死不认输就是了,哈哈[:1-10:]
  TOP
头像
伊迪丝卡特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03-23 23:5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4-4-2    发短消息        

56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斑竹怎么会把这篇帖子加精?金牛爱撒谎?我觉得金牛撒谎的频率远不及风向的双子。
被问到不想回答的事情,金牛更多的是直接拒绝,也懒得想借口撒谎,因为我们是一根筋的星座。
  TOP
头像
囹圄_055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3-24 12:2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3-18    发短消息        

57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的确说得很对...金牛撒谎是不经大脑的自然现象...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呼.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反正一件很小的事情,,说出来时自然而然的就已经是谎言了...然后便只有接着撒谎...我也想过要改..但就是改不掉..没办法对别人全部坦白....唉..可能还真的是不成熟吧..
  TOP
头像
70reallycool70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03-24 17: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34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30    发短消息        

58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不是吧?从小就撒谎就不过脑子?[:1-6:]
  TOP
头像
zhiyiqun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4-22 15:3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3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2-17    发短消息        

59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其实金牛要的不是心计。。只是想让自己更聪明一点而已。。。 [:1-10:]
  TOP
头像
ameko512ayu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04-22 16:5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8-15    发短消息        

60楼

RE:了解金牛座:爱撒谎、没心机、逃避短期压力、永远孩子气

说的好准啊,都到我心里去了!一定要顶一下!
我就是因为倔强,才失去了很多!然后又对自己说,没办法,这个就是我啊!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