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热贴

头像
zhermit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12-05 18:2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2-5    发短消息        

41楼

RE: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引用:

青空无痕 在2008-11-30 01:32:29 写道(原帖):
白羊其实很好懂的~ 只是 有时候某些人把他们想复杂了 就难懂了。

或者在某种事态之下,容易曲解到他的意思。

人本性都是向善 本心也都自私 共性啊

不知道作为一个金牛的我  做白羊的好朋友是不是非常适合呢~~

  TOP
头像
安安兔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8-12-08 16: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2-8    发短消息        

42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不过话说回来 白羊确实比较喜欢有挑战性的 一开始就得到的 不太会好好珍惜
  TOP
头像
红斑马的斑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8-12-09 01:2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87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1-24    发短消息        

43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作为白羊(虽然我是女的)楼主说的我不否认 确实如此
但我也要指出
白羊也不是永远都这样的 只为了冲动和征服而确立"爱"的感觉 虽然也许大多数白羊本能地 或者基本都会经历这个阶段
成熟了的白羊 也会懂得怎样真正地去爱一个人 怎样去付出和包容 怎样把感情建立在更稳定的基础上而不是激情上 因为人是有自我完善能力的动物 不会永远为本能所驱使
楼主这只小白羊也会有成熟起来的时候的 呵呵
  TOP
头像
红斑马的斑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8-12-09 01:3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87    精华:1   注册时间:2007-1-24    发短消息        

44楼

RE: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引用:

水仙已乘鲤鱼去 在2008-11-30 13:53:17 写道(原帖):
失去自我的人~ 找白羊最适合了。

追求自我的人,只能和白羊成为相知的朋友~

可是我觉得

白羊最不会爱上失去自我的人...

一个人为你失去了自我 在失去魅力的同时 还会给人很大的压力

最适合的爱人是独立和有足够包容的人

而白羊的步调就是不断地追求 如果爱人能做到步调一致的话 感情就还有冷却的理由么? 这个算是长久相处之道吧

  TOP
头像
qiexiaolu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12-10 07:4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0-17    发短消息        

45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请教一下,我是白羊的,我现在的男朋友也是白羊的,我们会有结果吗?在一起时间不长,他说很喜欢我,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他,但是又不是很讨厌,所以想先交往一下看看,你说会有结果吗?
  TOP
头像
blackcat00701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08-12-10 10:4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855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5-18    发短消息        

46楼

RE: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引用:

nancy8779 在2008-11-29 23:13:46 写道(原帖):

境界更高鸟。。。。。佩服啊。。示爱~示爱~示爱~。。。我经常这样的。。其实就是全都说的真话。。。然后别人经常误会啊。。。。解释的都烦了。。。。他们爱咋咋地吧。。

开心~我靠哇,整个一群误人子弟的家伙
  TOP
nancy8779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08-12-10 16:1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439    精华:3   注册时间:2007-12-18    发短消息        

47楼

RE: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引用:

blackcat00701 在2008-12-10 10:49:15 写道(原帖):
开心~我靠哇,整个一群误人子弟的家伙

你要是白羊。。。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暴力~暴力~暴力~有必要自然会解释。。。。有的人就那样。。。你怎么解释。。。。就是死都不明白。。。。没必要浪费时间给那样的人。。。。。

  TOP
头像
莫莫羊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12-11 11: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6    精华:1   注册时间:2008-12-11    发短消息        

48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说的真的特别好.很透彻
  TOP
头像
卸卸情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12-14 14:3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9    精华:1   注册时间:2008-12-14    发短消息        

49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白羊的男生最直接了,比较欣赏
  TOP
头像
花逝之泪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8-12-15 23:1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0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2-15    发短消息        

50楼

RE:男白羊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一个成熟的白羊)

说的非常对..
这才是白羊...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