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热贴

张含韵ai  元老会员   发表于:2009-09-03 17:5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7976    精华:60   注册时间:2008-1-17    发短消息        

41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感情的事,应该看得越淡越好兴奋
  TOP
mathildakira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4 02: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86    精华:2   注册时间:2008-2-16    发短消息        

42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看羊宫里这么多MM都在为忽冷忽热烦恼    实在没必要

他冷你也冷    就这么简单了

然后热起来的时候     请务必不要表现的深情 或者 愤怒  或者任何任何 ...

眼神要陌生   态度更要陌生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陌生人一样  !   然后再忽隐忽现的甩给他几个情敌  !

然后再使用  以德报怨  这个小技巧   扭
保证把这个男人搞疯掉        臭美

  TOP
头像
原来缘去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4 08:3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14    精华:1   注册时间:2009-7-7    发短消息        

43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回复42楼的帖子
敬礼
  TOP
mathildakira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4 10: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86    精华:2   注册时间:2008-2-16    发短消息        

44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回复43楼的帖子
闲的没事干了  无聊了     就这么折腾折腾    晕倒

毕竟感情是双刃的   伤了你我也会痛   ...

  TOP
头像
蔷薇花飘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4 12:2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238    精华:2   注册时间:2008-10-4    发短消息        

45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引用:

蔷薇真可爱  嘿嘿

他怎么不来帮我算了呢?哭等得我脖子都长了……

  TOP
mathildakira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4 12:4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86    精华:2   注册时间:2008-2-16    发短消息        

46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引用:



他怎么不来帮我算了呢?哭等得我脖子都长了……
……

哈哈哈   蔷薇宝宝乖哈   ~~~

  TOP
头像
白羊金牛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9-09-05 00:0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11-24    发短消息        

47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说明下。我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那天是晚上跑出来上的网。不是不帮蔷薇花飘算。
我把魔羯错写成魔蝎了。对不起,呵呵,现在修正下。另外4.19到4.24是白羊金牛区的。写错了,也修正下。
月亮魔羯掌管内在,配合太阳白羊。真的是强悍,二战的狮子墨索里尼不过是希特勒的跟班。一个国家也打不下来。还要希特勒派隆美尔去救他。希特勒的眼神在严肃的时候象魔鬼一样震慑心灵。我交过的{狮子天蝎魔羯}朋友都没有那么强大的穿透力。
我不会算星盘。只是看各个星盘的星座是不是合适。说的不好蔷薇花飘别怪我哈。
你们上升星座很配,都是土象星座。再说魔羯最欣赏的是处女。很好。你家羊金星金牛,对待爱情应该稳重。可靠。不用太担心。我也是金星金牛。对待爱情很专一的。你金星双鱼,也比较配合。以星座角度来说,同象星座最配。再者,土象和水象比较配,风象和火象比较配。金星配合也蛮好的。太阳是风火配合,也好。水瓶和白羊的配合度也是很高的。火星配合度不高。是水火组合。但火星不管爱情,应该没太大关系吧。
说完了。祝愿楼主幸福。祝愿蔷薇花飘幸福。祝愿大家都幸福。
  TOP
mathildakira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09-09-06 16:2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86    精华:2   注册时间:2008-2-16    发短消息        

48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为什么说感情要轰轰烈烈要经风雨才好呢  ?

因为在风雨里我才能学会要付出
学会为了你忍耐
学会让自己坚强起来去保护你
学会体会你的苦真的为你感动
学会感情里不是计较谁得到爱多一些才算赢
学会不再任性
学会信任
学会很多很多很多以前我不可能会懂的东西  才能在以后慢慢的生活中不轻易说分手  才能有勇气想到和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TOP
头像
标准白痴羊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9-09-06 23:1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9-6    发短消息        

49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猜到楼主你就是天秤座的女人
和我现在的女朋友说话就差不多
哎。。。白羊座的男碰到天秤座的女人就准备好完蛋吧
  TOP
头像
标准白痴羊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09-09-06 23:1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9-6    发短消息        

50楼

RE:调教羊男的好办法 --- 以德报怨

引用:

为什么说感情要轰轰烈烈要经风雨才好呢  ?
因为在风雨里我才能学会要付出
学会为了你忍耐
学会让自己坚强起来去保护你
学会体会你的苦真的为你感动
学会感情里不是计较谁得到爱多一些才算赢
学会不再任性
学会信任
学会很多很多很多以前我不可能会懂的东西  才能在以后慢慢的生活中不轻易说分手  才能有勇气想到和你一起看细……

要是我的女朋友可以像你学习一点点就好了 哎。。。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