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自认典型天枰女一枚,愿意为各位解惑。 热贴

z_season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0-03-31 18: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5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2-20    发短消息        

21楼

能让她感动的事情。。能不能稍微具体一点呢?她曾经说过,共患难什么的才能让她爱上一个人,不过这也太难了点吧??在城市里哪有这么容易患难呢。。而且说不定患难以后就死掉了。。。有没有实在点的事情能让她感动呢?
  TOP
lilo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0-03-31 19:2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07    精华:2   注册时间:2010-3-30    发短消息        

22楼

引用:
原帖由 z_season 于 2010-3-31 18:58 发表
能让她感动的事情。。能不能稍微具体一点呢?她曾经说过,共患难什么的才能让她爱上一个人,不过这也太难了点吧??在城市里哪有这么容易患难呢。。而且说不定患难以后就死掉了。。。有没有实在点的事情能让她感动呢 ...
没这么夸张,你不要想的太难以实现,说这样的话是代表她不轻易把心门打开,一旦认准你就死心塌地,苦也会跟你一起吃,其实要说做好感动的事也没必要,只是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多多注意小细节,天枰女很敏感,会注重小细节,会因为生活中的许多小细节而感动,具体什么嘛 你就要自己多去揣测了。。。呵呵


  TOP
easynesay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0-03-31 20:0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2-24    发短消息        

23楼

引用:
原帖由 lilo 于 2010-3-31 17:30 发表

嗯。这样不错啦,只是你比较累一点,呵呵,不过爱情本来就是有一方要主动一点,你现在多主动一点,让他可以全身心投入的时候,也许就换她紧张你了,另外,天平男不会对喜欢的人说太多,他希望另一半能理解自己,有 ...
嗯,而且其实之前他已经和我,还有我闺蜜一起吃过饭了。还和我一个外籍同事一起吃过饭。。。所以我想,他也知道,我根本没有把他藏着的心
  TOP
头像
乐观水瓶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0-03-31 21: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12-7    发短消息        

24楼

你喜欢戴什么颜色的胸罩,我要给我的天平女情人买一件

  TOP
头像
受伤的牛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0-03-31 22: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3-30    发短消息        

25楼

麻烦楼主看看我的帖子,帮我分析下,有劳了!
  TOP
头像
累累了了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0-04-01 08:0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3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12-3    发短消息        

26楼

天枰MM对未来没有信心,对我们彼此都没有信心,该如何呢?但她知道我很爱她,真的是爱到骨髓里的那种,现在我们彼此相处的很愉快,经过一次的矛盾过后,我心理有了新思路,她只是没有安全感,也是对未来的恐惧吧,请问楼主,该如何做,谢谢!
  TOP
头像
喜欢小a的羊男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0-04-01 10:5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64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12-31    发短消息        

27楼

引用:
原帖由 累累了了 于 2010-4-1 08:04 发表
天枰MM对未来没有信心,对我们彼此都没有信心,该如何呢?但她知道我很爱她,真的是爱到骨髓里的那种,现在我们彼此相处的很愉快,经过一次的矛盾过后,我心理有了新思路,她只是没有安全感,也是对未来的恐惧吧,请 ...

我和你一样的问题。。哈哈。。

  TOP
lilo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0-04-01 15:3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07    精华:2   注册时间:2010-3-30    发短消息        

28楼

引用:
原帖由 乐观水瓶 于 2010-3-31 21:38 发表

你喜欢戴什么颜色的胸罩,我要给我的天平女情人买一件

来了,哈哈,汗。这个嘛 还是要看你女朋友自己的喜好了。。。。我不好给意见。
  TOP
lilo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0-04-01 15: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207    精华:2   注册时间:2010-3-30    发短消息        

29楼

引用:
原帖由 累累了了 于 2010-4-1 08:04 发表
天枰MM对未来没有信心,对我们彼此都没有信心,该如何呢?但她知道我很爱她,真的是爱到骨髓里的那种,现在我们彼此相处的很愉快,经过一次的矛盾过后,我心理有了新思路,她只是没有安全感,也是对未来的恐惧吧,请 ...
给她更多的肯定,天枰女对爱情其实很没信心,有时候爱情来了,自己还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对方会有那么在乎自己,呵呵,容易患得患失,这个时候你就是一定要坚持不懈对她认真和关心之类的,不能忽冷忽热,因为她们会像很多,很敏感。
  TOP
在风中静默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0-04-01 17:3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4-1    发短消息        

30楼

我就是典型的天秤女孩,对有好感的人其实不会走得近,反而会远远地观望,假装没有兴趣,能装。
这个时候男孩要是喜欢,就要主动,在两个人没有陷入爱河以前,男孩总要一步步地推天秤,因为,天秤在进入爱以前总会有各个阶段的犹豫,这里面她自己的没有安全感以及犹豫不决占很大因素。
真的,天秤座很善良很单纯,总是会被小小的细节打动,天秤座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并不物质,相反,她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和能力,尽量的去关爱对方,为对方去做一切自己能做的和认为需要做的。
在爱情里,天秤座最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强大的内心,这似乎是天秤维持自身平衡的支点。对于我就是这样,呵呵
还有,天秤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会有牺牲精神,有时明知是错但还是愿意走那一步。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