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金牛男性遇见真爱的状态(原创) 热贴

采薇沐晨曦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06:59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680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2-26    发短消息        

11楼

Re:金牛男性遇见真爱的状态(原创)

有点夸张,太过梦幻~哈哈哈哈…
  TOP
期待童话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07:3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27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10-23    发短消息        

12楼

牛死了都~妓女也有人格的好不好呀,敢娶妓女就叫高尚啦?
自己燃烧的时候也不管别人能不能受的了,自己冷漠的时候就是男人的事女人别鸡婆!有病~~!
只想着自己怎么去感动女生,怎么让女生feel guity,总搞得自己跟情圣似的,从来都不在乎自己爱的人想要什么!
一种颓废きもち包围の我窒息。。。あなた,请给我氧气
  TOP
小猫妮MQ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09:0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53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7-9    发短消息        

13楼

我也相信牛腩会这样,即使他之前也认为那女孩不实在,即使所有的人都说那女孩不好, 但是只要她一句我爱你,就成了圣经的洗礼,以后的他就无限的相信她的每一句话。会认真的去爱她....
  TOP
千里之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2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43    精华:19   注册时间:2010-7-1    发短消息        

14楼

引用:
原帖由 采薇沐晨曦 于 2010-7-10 06:59 发表
有点夸张,太过梦幻~哈哈哈哈…


爱情哪一点不夸张了?不梦幻了?哈哈,何必活得现实。

把自己變成一塊寒冰,丟棄血液的溫度,不再輪迴。
  TOP
千里之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2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43    精华:19   注册时间:2010-7-1    发短消息        

15楼

引用:
原帖由 期待童话 于 2010-7-10 07:38 发表
牛死了都~妓女也有人格的好不好呀,敢娶妓女就叫高尚啦?
自己燃烧的时候也不管别人能不能受的了,自己冷漠的时候就是男人的事女人别鸡婆!有病~~!
只想着自己怎么去感动女生,怎么让女生feel guity,总搞得自己跟 ...


不敢说高尚,我只是打一个比喻,不要激动。有的时候牛的思维对于常人来说很奇怪,很多人看不起并不耻的人,牛却爱的死去活来。牛是很自私,总是认为自己付出了,来一个爱情的洗礼,就可以拯救那个灵魂。实际上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这个是牛最大的问题。

把自己變成一塊寒冰,丟棄血液的溫度,不再輪迴。
  TOP
千里之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3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43    精华:19   注册时间:2010-7-1    发短消息        

16楼

引用:
原帖由 小猫妮MQ 于 2010-7-10 09:02 发表
我也相信牛腩会这样,即使他之前也认为那女孩不实在,即使所有的人都说那女孩不好, 但是只要她一句我爱你,就成了圣经的洗礼,以后的他就无限的相信她的每一句话。会认真的去爱她....


这是太过于理想化的一点。

把自己變成一塊寒冰,丟棄血液的溫度,不再輪迴。
  TOP
krystal兔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3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1759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2-9    发短消息        

17楼

引用:
原帖由 千里之翔 于 2010-7-10 01:33 发表


会的,责任或者现实这两情况下,会出现这个事情。

我家牛牛会这样的啊~~~~~~~~
  TOP
头像
小伊ai猪猪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0-07-10 11:3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6-7-8    发短消息        

18楼

回复 10楼 千里之翔 的帖子

还好吧,我跟牛牛结婚一年,基本上都是这么过日子啊,平淡,踏实
  TOP
千里之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4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43    精华:19   注册时间:2010-7-1    发短消息        

19楼

引用:
原帖由 krystal兔兔 于 2010-7-10 11:30 发表

我家牛牛会这样的啊~~~~~~~~  

你哭啥,告诉你,再有激情的爱情也会变成淡如水的亲情。

把自己變成一塊寒冰,丟棄血液的溫度,不再輪迴。
  TOP
千里之翔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0-07-10 11:4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543    精华:19   注册时间:2010-7-1    发短消息        

20楼

引用:
原帖由 小伊ai猪猪 于 2010-7-10 11:31 发表
还好吧,我跟牛牛结婚一年,基本上都是这么过日子啊,平淡,踏实


牛腩是只适合结婚不适合恋爱的动物。

把自己變成一塊寒冰,丟棄血液的溫度,不再輪迴。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