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成功征服典型牛腩!愿分享经验 回答你的疑惑】 热贴

头像
lizhigang525005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4-07 13:4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30    发短消息        

761楼

为什么牛腩表白以后就消失了呢,而且我也没有表现很冷淡呀
  TOP
头像
傻瓜523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4-05-04 09:0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8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8-30    发短消息        

762楼

楼主问你个问题噻~我相亲认识一29岁金牛,话特少,都是我在活跃气氛,吃饭时他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家庭条件怎么样之类的,又问我之前相亲的怎么都没看上,吃完饭我俩溜达了半小时吧,然后他送我去我要去的地方,他就回家了,到家后给我发了几条短信谢谢我送他的礼物就不理我了,第二天我主动搭理他了不过说了几句就不理我了,我觉得他话挺少还简练,他好像觉得多说多错,,他这样是不是表示对我没什么意思了呀
  TOP
头像
灵睿m  禁止访问   发表于:2015-03-06 14:5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47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10-4    发短消息        

763楼

回复1楼 秋楚楚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外表所看只是人格,内心所见才是人品。
  TOP
头像
飞飞fay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3-31 23:1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3-31    发短消息        

764楼

守的云来见月明,这句话说得好心塞
  TOP
头像
心煩的天秤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4-05 02:3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4-4    发短消息        

765楼

謝謝分享。希望真的可以把他挽回來。
  TOP
头像
懒懒青春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4-06 21:0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1-7    发短消息        

766楼

回复1楼 秋楚楚  的帖子

写的真的好准,我们都是金牛座,我还是拿不定他,忽冷忽热的,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
  TOP
头像
懒懒青春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4-06 21:0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1-7    发短消息        

767楼

回复734楼 stacy4  的帖子

我的也是,忙起来只有等他找你的份
  TOP
头像
synsyn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4-07 16:4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3-5    发短消息        

768楼

简短说吧。。。我和一牛腩 暧昧半年了。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前三个月,一直暧昧,都知道互相喜欢对方,他也说了肯定是喜欢,我俩前半场的最后十几天交往了试试。但是他突然说分手,说这感觉不是爱。我没挽回,我就说 好的,理解,知道了。这是前半场。我白羊。前半场,我用我任性横冲直撞的方式在和他相处。所以结果是这样。进入后半场,分手后,我俩并没有失联。慢慢的,又变成了天天联系。但是就变成了,他比较主动。我觉得他有些改变了。比如比较会表达自己了,比较敢说了等等。然后就一直关系挺好。直到我前几天生日。他在我省日前主动提了几次要替我办生日,我最后说好吧。然后他花了1w多请了我朋友同事和领导唱k。然后他带了他最好的几个兄弟来给我暖场,招呼我朋友。花钱这事,我本来就挺感动,但是因为这半年几乎都是他在花钱(他不让我花钱,我就偶尔回礼或者请吃饭)。但是他明明直到大家都会开他玩笑他还是笑笑的。然后他拿着酒杯 和我所有同事和领导打通关。那天晚上跟他最久的那个兄弟跟我说“我终于见到你了。之前听他说了好多次你。你在他心中呢,是女神一样的地位,他跟我们说,你是他见过能力最强的女生。但是他觉得时间不对。他说他很感动,你们分手后,你带他去见对他事业有帮助的长辈,你为了他就端个小椅子坐旁边。男人这细节看在眼里,他很感动。所以he is back.但是他是一个很纠结的人,你给他时间“ 他兄弟这么跟我说。那天晚上他唱了一首歌送给我《不再犹豫》。但是他又说他还没定下来。 我知道喜欢他女人不少,毕竟是很优秀,但是他说他都不喜欢。我说我累了,我该做的都做了,你既然那么多人喜欢,我找别人吧。他一直摇头不要。那晚我们接吻了,一发不可收拾,该干嘛干嘛了。半年了,总算是上床了。然后第二天早上,他送我上班,那一天都一直很粘的短信我。晚上应抽完很晚了 还特地过来陪我吃宵夜。根本都吃不下。他就坐我旁边,他兄弟坐对面,他就一直趴着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他经常这样,看着我什么都不说。 好了。这是下半场。下半场,我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自然而然小女人了,我虽白羊,但是天性很小女人,喜欢照顾我爱的人。真的是爱就无条件对你好。他兄弟一直说我太贴心了。 好了,到这都好好的,结果他前天开始突然变客气了。。你是能察觉的,说话的语气。我不知道他又哪根筋在纠结了。。 我现在就打算 先不主动联系他,给他自己空间,让他去做自己的事。他事情确实很多,玩了这么些天,是需要自己时间不让人打扰吧。我理解。。 那么现在请问楚楚。。我俩这是有戏吗? 我还要继续跟他耗吗?听听你怎么看。(喜欢他女生很多,但是我很优秀,我对他很好,我自己都知道。而且我觉得就事实来看,就算同期几个女生,我是比较让他上心的,对么?难不成他可以对几个人都这么好?都见兄弟伙?那也是醉了。。。) 谢谢你!!!
  TOP
头像
懒懒青春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5-04-08 20:0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5-1-7    发短消息        

769楼

回复771楼 synsyn  的帖子

我跟你的情况一样最近也总是逛论坛,自己也搞不定,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的,爱情里不能失去自我,每个接触牛男的mm都说牛男忽冷忽热,阴晴不定,这点我是真的被虐了,因为这个我跟你一样也跟他说过不合适我们都不耽误彼此,以为也就断了,后来还是信息电话联系,也会主动联系他,以为也许经过考虑后他应该学会改变,答应了复合,可最近又冷了,一直没有联系,我不想去主动找他了,这样的相处挺累的,永远都搞不懂他心里的想法,我希望遇到问题一起解决,不管是谁在交往相处中有错,可以沟通,但牛男如果你一句话说不对,他就会搞失踪,你连错都不知道错在哪,何况有时明明使他们的错,都说牛牛在交往中会考察你的一举一动,可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是不是太不尊重别人呢,坚决不再主动,希望我的他以后也会主动吧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