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关于天秤的冷漠】 热贴

不过死了场爱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1-02-09 17:4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742    精华:10   注册时间:2009-5-5    发短消息        

1楼
该帖被浏览  35,037 次,回复 59 次

我不得不写这么一篇文章。

最近收到很多关于橙子把各位冷落的短信。。

第一。关于冷漠。

无论什么原因,只要你没杀人放火,或者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无视他的冷漠。

别把他的冷漠当回事,他就拽不起来。你越是连哄带骗,他越是无法无天。

只要他说什么关于‘我们冷静冷静’‘我们分手吧’‘给我点时间’之类的话。

只要你还想跟他在一起,就无视。在意那么多干嘛。说话不算数,天秤干多了。你也得学会。

就一脸不在乎的样子赏他两个字‘随便。’ 他就觉得自己没价值,心里的秤就失衡了。而他这种失衡是对我们有利的。

第二。热恋后的平淡期。

女士们,跟天秤在一起,不要幻想天秤永远都是像热恋期那样温柔,粘腻。风向都一样,来的快,去的快。这点可能很多水向的人很多都不适应。

但是我必须给你们说,事实就是这样。爱情是需要空间和自由的,你不能一直不给他呼吸的时间,这样他早晚跑掉。

正常的程序是,热恋 --  冷静  --  磨合 --  分不开。

想想你自己是什么状态。一步一步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第三。关于分手。

说实话,我面对这个问题,我也不能百分百的说我可以非常淡定。 但是,我绝对不会哭的要死要活。关于天秤男,如果你太脆弱。我劝你还是远离他比较好。不然你会被玩的体无完肤。

虽然天秤说分手的几率很低,但是也不是没有。

不要死缠烂打。我记得我以前就说过,你宁可把他祖宗十八代骂一遍也别掉眼泪。眼泪掉多了,你就掉价了。一个廉价的女人,你认为天秤还会爱么?只会更远离你。

你可能会说,爆粗口骂他做什么?他都提分手了,也许眼泪能让他心软?

那你就大错特错。宁愿在转身离开以后自己掉眼泪,也别让他看见。他说分手,你就问他‘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我很严肃的问你。’

这个时候天秤会开始犹豫,除非他非常不愿意跟你在一起。

总结语:

遇见感情问题,别只知道焦虑、不安。该做什么还是照样做。你不是非他不可。只有抱着这样的态度,天秤才会一直围绕着你。

爱这种东西,有时候是放在心底的。把自己所以的感情全部暴露了,那你就是永远的输家。

更多问题,请点击这里。

http://club.astro.sina.com.cn/thread-793860-1-1.html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分享到:  
TOP
key_ya@live.cn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02-09 17:4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34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7-10    发短消息        

2楼

.已经输了。。。。不知道怎么翻身了。
我心匪石 不可转也
  TOP
sandwich_lulu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02-09 17:4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0    精华:0   注册时间:2007-9-26    发短消息        

3楼

  TOP
头像
kristaying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2-09 17:4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2-6    发短消息        

4楼

呜呜、楼主,要是感觉连热恋期都没有,该怎么办吖???
  TOP
MRLM_米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2-09 17:5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2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2-5    发短消息        

5楼

基本都是背叛还真没说过分手的秤子。。宁愿自己承受也不愿看着别人受伤。。哎。。心太善了。。
  TOP
头像
该用户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2011-02-09 17:5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62    精华:0   注册时间:2008-5-3    发短消息        

6楼

  TOP
听旧歌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2-09 17: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2-1    发短消息        

7楼

要是他一直玩失踪呢~前提是在热恋过后~是不是就是大家都不管不问,任由感情死掉算了的意思?
  TOP
不过死了场爱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1-02-09 18:0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742    精华:10   注册时间:2009-5-5    发短消息        

8楼

引用:
原帖由 听旧歌 于 2011-2-9 17:58 发表
要是他一直玩失踪呢~前提是在热恋过后~是不是就是大家都不管不问,任由感情死掉算了的意思?

要看失踪多久啊。。

  TOP
听旧歌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2-09 18:1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2-1    发短消息        

9楼

引用:
原帖由 不过死了场爱 于 2011-2-9 18:01 发表

要看失踪多久啊。。

呃~基本上呢,过个3-4天冒一下泡~因为出于解释不清只能冠以变态的心里,我一直对他隐身~所以最近这一次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我觉得这种状态已经是双方默认分手了~跨国恋背景~有劳了~

纯种白羊,搞不定天枰~

  TOP
听旧歌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2-09 18:1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41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2-1    发短消息        

10楼

具体情形在白羊VS天枰男那个帖子里,劳烦给帮忙指点下迷津~老女子拜谢啦~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