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原创】银钥匙——破碎之门 热贴

godisagirl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1-04-07 20:3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53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7-28    发短消息        

51楼

此文很伤感。。。

  TOP
低调de懒羊羊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13:1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425    精华:3   注册时间:2007-10-11    发短消息        

52楼

千叔。。。你个文艺青年。。。老发这么酸的东西。。。

话说,我怀疑你是不是日牛月瓶。。。为毛和偶男人差别那么大呢。。。偶牛说话精简,不写酸文。。。


白羊女子投入不过暂时 放下不过转身
为了爱情要死要活——伪白羊而已
她的使命是征服 不是被征服
  TOP
玲珑妖妖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13:1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8479    精华:0   注册时间:2009-12-16    发短消息        

53楼

为嘛千里费劲巴啦的一写文章就没落过好…….千里你反思哈哈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
  TOP
想牵牛回家的瓶子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13:20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000    精华:2   注册时间:2010-10-3    发短消息        

54楼

千里现在正在谋划一起内伤事件
日瓶金星瓶,月火星木星牛

随心所欲不逾矩
  TOP
奶茶亲王  金牌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14:42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11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0-1-29    发短消息        

55楼

回复54楼 低调de懒羊羊  的帖子

俺牛也是日金牛月白羊
写的都不是酸文,都是愤青文
  TOP
想牵牛回家的瓶子  高级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16:3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3000    精华:2   注册时间:2010-10-3    发短消息        

56楼

偶牛是月蝎
不写则已
一写惊人
日瓶金星瓶,月火星木星牛

随心所欲不逾矩
  TOP
头像
被牛伤的枰子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20:3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37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3-18    发短消息        

57楼

牛把人伤得遍体鳞伤后,自己却每天潇洒的出去玩。留你一个人在家里伤心,真是没良心的家伙。
  TOP
zippo0104  中级会员   发表于:2011-04-08 20:47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29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3-17    发短消息        

58楼

看完表示没压力。
我是芝宝。
  TOP
头像
救赎中沉沦徘徊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4-10 22:5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0    发短消息        

59楼

今天无意中发现这个贴,让我有些晕眩
有种沉沦很久突然释放的感觉
谢谢你 楼主
  TOP
头像
救赎中沉沦徘徊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04-11 00:34   只看该作者
发帖 14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4-10    发短消息        

60楼

看到版主的贴,让我想到一个人。

第一次看到他,故作玩世不恭的姿态,更多的是颓废,其实我也很颓废。不过这样是对的,否则我坐不了多久就会犯困了。

有时候只需要一秒种就可以看得到心有多痛。幸运的是,他明白这个世界除了爱情,还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所以尽管大家的方式不对,但他知道身边所有的人都是想他好,在我面前表现出来一种痛并快乐着的状态。他不是一个放纵的男人,即使在声色场所,可以跟女人聊一晚,或者打牌。后来,他拿我取乐,我笑而不语,因为我是双鱼座,换成别人,我会巧妙抽身离开,可是对于他那个状态,我只有笑笑。他说的话,做的事,已经是惯性了,只要他心里明白就行了,别做伤害他人的事就好了。而且我知道出了这个门,我还是我,我不担心,尽管后来他越说越过分了,但我还是坚持着不想冷场。
晚上,我要走了,出门时,他最后说了一句话,把我侄女送到家门口,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其实他的心还是有温度的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