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与牛腩相处十个关键词, 无论坚持或放弃, 请做个"三不"女人 热贴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5 15:0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51楼

引用:
原帖由 maple_jxb 于 2011-10-12 20:24 发表
楼主呀 你做了那么多 牛腩能为你做了些什么呢

牛腩也为我做很多的, 只是你看不到也不懂而已

感情是只有男女主角才会真正体会和明白的

确实我为他做了很多, 但是其实他也曾疯狂的爱恋追求我, 也为我付出很多

现在的现在, 他也在付出, 只是我看不到

很多时候, 时间的累计会淹没对方为彼此的付出表现

爱情里, 我们要真心的为别人付出, 其实别人也有为我们付出,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看到而已

总觉得自己付出最多而已

  TOP
头像
永远开心1006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5 20:2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4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7-10    发短消息        

52楼

回复51楼 朋小友  的帖子

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
况且每个人把自己的委屈告诉自己的朋友,90%以上都是劝你再找一个,因为你的抱怨是由内而发,说的都是对方的不是,自己朋友当然要劝你离开啦~~觉得你付出的太多,不值得
你的帖子列的每条我都作为参考哈,每个人性格还是有差异的,这些只能尝试的去用,结果只能靠时间去证明了:)
  TOP
头像
永远开心1006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5 20:4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4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7-10    发短消息        

53楼

引用:
原帖由 朋小友 于 2011-10-11 22:57 发表

白羊就是急脾气吖
你这才一个月, 长着呢, 有的你受的吖
一个月都对你很好, 这很符合牛牛嘛
我看他们也就一个月的热度了
一个月过了, 就要搞出点另类来给你看了
你想见上帝, 你也得见得到才是吖
所以见 ...

哎呀,发现LZ说的真是到位

我的牛第一个月确实非常非常的好,我怎么折腾他,他都嬉皮笑脸的贴过来,完全没有点自尊

一个月过后就整出点花样,居然要跟我绝交,当时我都吓傻啦,没反映过来,心想这是他吗

后来是我主动和好,从那以后我们俩虽然热乎,但之前“热脸贴冷屁股”那劲儿消失的无影无踪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6 13:05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54楼

回复52楼 永远开心1006  的帖子


呵呵, 你参考一下就行了
哪里觉得不合适的你自己再改改
有感情方面的事情找朋友唠叨吧, 一次两次她们还给建议
次数多了她们也懒得听, 就说重新找一个
简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觉得以后有什么就来坛子里说说, 毕竟这里的姐妹们的遭遇相似
有相似的, 才有理解的, 这里才是我们的家吖
哇呵呵
不管我们未来的结局如何
昨天我们曾在一起, 今天我们还在一起
就够了
明天的明天, 上天自有安排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6 13:0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55楼

回复53楼 永远开心1006  的帖子


和牛相处, 首先要确定他对你的真心
如果确定了他是真心喜欢你的, 哪怕是曾经真心喜欢过你
那才适用这些条条款款之类的
完全没爱的牛, 完全对你没感觉的牛, 看什么教程都没用的
所以如果你确定你的牛对你是有感情的
那就多抓住他的规律好好用心相处吧
不管我们未来的结局如何
昨天我们曾在一起, 今天我们还在一起
就够了
明天的明天, 上天自有安排
  TOP
头像
永远开心1006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6 15:58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4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7-10    发短消息        

56楼

引用:
原帖由 朋小友 于 2011-10-16 13:08 发表

和牛相处, 首先要确定他对你的真心
如果确定了他是真心喜欢你的, 哪怕是曾经真心喜欢过你
那才适用这些条条款款之类的
完全没爱的牛, 完全对你没感觉的牛, 看什么教程都没用的
所以如果你确定你的牛对你是有感 ...


感觉他曾经是用过心,但不是百分百的全部呵呵,毕竟跟我一起的时候他前任的伤痛没有恢复,甚至仍然跟前任有点瓜葛。

所以现在的我有点迷茫,困难也多了点。。。。。。只能尽力而为了

  TOP
朋小友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7 20:2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528    精华:5   注册时间:2010-5-31    发短消息        

57楼

回复56楼 永远开心1006  的帖子

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先衡量自己的承受能力再去办事
想想你是否输得起
牛牛的前任确实是个大问题
如果前任也这样用心耐心的挽回他, 我想牛牛时间久了还是会屈服于前任的
所以之前我就坚定, 我和我家牛曾美好爱恋过
只要我不放弃, 还是有可能的
不管我们未来的结局如何
昨天我们曾在一起, 今天我们还在一起
就够了
明天的明天, 上天自有安排
  TOP
头像
永远开心1006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8 17:11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4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7-10    发短消息        

58楼

引用:
原帖由 朋小友 于 2011-10-17 20:21 发表
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先衡量自己的承受能力再去办事
想想你是否输得起
牛牛的前任确实是个大问题
如果前任也这样用心耐心的挽回他, 我想牛牛时间久了还是会屈服于前任的
所以之前我就坚定, 我和我家牛曾美好爱恋过 ...

但前任对他造成的伤害的确很大,我觉得接受的可能性很小

说真的,如果他是因为跟前任复合,那我输得起

我现在最不舍得的是他不跟前任复合,而跟我又分手。毕竟本来我们好好的,是我自己伤害了他,造成我们的裂痕

所以我才在这琢磨方法如何挽回


  TOP
头像
永远开心1006  初级会员   发表于:2011-10-18 17:16   只看该作者
发帖 245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7-10    发短消息        

59楼

回复57楼 朋小友  的帖子

牛的前任现在应该没有挽回他,毕竟当初是那女人做的绝

我指的瓜葛是牛现在心里肯定还是有他,毕竟那么多年了嘛,我只知道牛在我们俩刚一起的第一个月,那女的生日的时候,他发过空间礼物给对方,那女的也回复了一个谢谢,但那女的肯定不会跟牛复合
  TOP
头像
寂寞天秤女  新手上路   发表于:2011-10-18 21:03   只看该作者
发帖 76    精华:0   注册时间:2011-10-18    发短消息        

60楼

这篇帖写的很经典.

学习了.
TOP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使用个人签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找回密码